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完美《神魔大陆》送房送车最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大陆》专区

神魔大陆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8.8

  导语:玩什么有房有车?玩神魔送房送车!世界首款“4D”标准网络游戏《神魔大陆》纪元公测火爆进行中,现在加入,就有机会获取房子、车子、以及海量实物好礼!同时,只要登录游戏,巨型霸气手办和海量虚拟好礼也将100%送到你的手中!

  《神魔大陆》新浪游戏专区

  《神魔大陆》客户端下载

  《神魔大陆》勇士冒险大礼包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邀您进入克兰蒙多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邀您进入克兰蒙多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踏上奇幻冒险旅程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踏上奇幻冒险旅程

  玩神魔送房送车

  《神魔大陆》携新浪乐居等三大权威地产门户,于今日(11月2日)开启“有房有车计划”!玩家只要参与进来,争夺“金钥匙”,就有机会获取房子、车子等超巨额实物大奖!

  立即参与有房有车计划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超爽斗魂PK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超爽斗魂PK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多彩职业装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多彩职业装备

  送房送车大揭秘

  即日起,你就可以登录“有房有车计划”专题网站,向自己的房车梦想发起冲击!

  只要你加入“有房有车计划”,每天登录专题网站都可以获取“世界树种子”;复制自己的专属分享链接,将此计划分享给好友,也可以获取大量“世界树种子”。

  “世界树种子”是“有房有车计划”中的专属“货币”,凭借这些种子,你可以参与“金钥匙”及各种实物奖品的的拍卖和秒杀!

  一旦你获取了“金钥匙”,就离房子、车子不再遥远!“金钥匙”是“有房有车计划”中的终极虚拟道具,凭借它,你可以参与最终房子、车子的兑换,还能将它“折现”兑入游戏内,获得海量的“世界树之叶”!

  另外,除了在官网参与“有房有车计划”,你还可以进入本计划三大合作地产门户,参与媒体活动,同样可以获取“世界树种子”与“金钥匙”!

图5:《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瞭望塔
图5:《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瞭望塔

图6:《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幽暗森林
图6:《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幽暗森林

  登录游戏100%获奖

  即日起至11月7日,《神魔大陆》还将上演最给力的奇迹,只要登录游戏,100%获奖!

  登录大奖第一重:千元手办来多少送多少!

  大型霸气手办“杀戮之神克鲁尔”高达42CM、重量超过10KG!此手办不仅非常值得收藏,随手办更附赠超值30级极品蓝色魔宠“克鲁尔”,让你的奇幻之旅从此毫无压力!活动期间,第一万名、两万名、三万名……(以此类推)登陆《神魔大陆》的玩家,都将获赠价值1999元的手办,来多少送多少!

  登录大奖第二重:绝版称号你登陆我就送!

  绝版的粉红色超拉风称号是你在克兰蒙多世界开放之初就加入的证明,价值无法估算!此称号只发放给11月4日至7日登录《神魔大陆》的玩家,之后永久绝版!粉红色称号,永久绝版,只送四天,登陆就有!

  登录大奖第三重:强力BUFF每天免费领取!

  强力的BUFF药水,助你从此变为超人!让你攻击暴暴暴!让你的防御强强强!让你的经验节节高!让你从此告别想打怪却打不动、想PK却被虐的时代!11月4日起,登陆就有,天天免费领取!

  登录大奖第四重:甜蜜梦境天天白拿白给!

  甜蜜梦境助你进入无梦睡眠,并增加大量经验!领取甜蜜梦境,就等于领取免费的升级经验!11月4日起,所有玩家免费领取甜蜜梦境,免费领取升级经验!

图7:《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绚丽法师技能
图7:《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绚丽法师技能

图8:《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梦幻牧师技能
图8:《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梦幻牧师技能

  玩神魔,有车有房有手办,送BUFF送经验送绝版称号!想快乐吗?一起来吧!

  电信一区【暖冬高原】;电信二区【烈焰之石】;网通一区【慕雪山脉】

  《神魔大陆》官方记者团招募邮箱:shenmobao@wanmei.com

  《神魔大陆》公会联系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