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亿Q币后再送2亿点卡 九城召回三国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2 Online》专区

  继2亿Q币过后,第九城市再出重拳,斥资2亿元购买点卡,真情回馈九城老玩家以及众多三国网游玩家。

  据悉,由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的中国首款开放式战争网游《三国群英传2 Online》,即将于5月11日开启首次大规模不删档测试,目前已率先开放账号注册、游戏大区激活与客户端下载!

  在全新征程即将开始的时候,为了帮助玩家方便地登记老战友信息,搜索昔日九城的老战友以及三国网游中一起并肩作战出生入死的兄弟,并给他留言告知联络方式。第九城市全新推出老战友平台,帮助玩家寻找昔日并肩作战的老战友跟生死兄弟一起游戏,再续曾经的快乐时光。


寻找曾经并肩作战的老战友

  只要玩家到活动平台上填写资料报名后,在活动时间内登录《三国群英传2 Online》,游戏时间到达66小时且满10级,即可以100%获得30元点卡充入指定的任意一款游戏,或领取150元超值礼包,跟老战友再次一起驰骋沙场。还有限量的老战友专属新手卡免费拿!

  《三国群英传2 Online》是中国首款开放式战争网游,在前作的基础上,不仅游戏画面全面升级为全3D,同时大大加强了国战乐趣跟兵种组合玩法。为广大九城老用户以及三国网游玩家,提供了一个强调团体合作跟讲究战争策略的首选网游。

  《三国群英传2 Online》老战友召回专题活动入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