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与游戏有染的那些事_2010你快乐吗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导语:2010年的游戏圈,从无下限的低俗之风开始,掀起了各种途径的营销与炒作,不论是否达到了宣传的目的,总归是让游戏圈热闹了一把,给力了一把。这一年,在企鹅的艰难决定下,掀起了整个互联网的乱斗高潮,又在神马都是浮云的心态下飘过了2010。这一年的游戏圈,你是有多欢乐。
   
 
芙蓉妖娆凤姐羞 苍井空舞蹈贺《勇士OL》开服
久游网自主研发的双3D横版动作网游《勇士OL》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全球开测盛典,日本明星苍井空、歌手金莎及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罗玉凤等现身发布现场,以一种特殊的视觉方式为玩家们献上了一场游戏娱乐盛典。
国内知名女模特兽兽代言《西游记》
深陷“艳照门”事件的国内知名女模特翟凌在个人微博中透露:“最近有网游工作找我,努力工作”。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代言宣传的游戏为蓝港在线《西游记》,《西游记》日前宣称已突破24万人同时在线。
 
苍老师是神马?网络红人是神马?2010的低俗营销之道告诉我们,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穿上衣服和宽衣解带之间
宣传无下限
    静态电影大尺度露骨情色之作   “裸熊门”脱得更彻底  
静态电影,用静态的图像,讲述一个故事或者一个情景。这本来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可是,为了能有噱头,很多厂商把主意打到了尺度上,很多所谓的静态电影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裸体的美女在遮住关键部位以后,再加上玩具熊的大力“配合”。这些被设计过的图片成了很有噱头的传播资料。秘密就在在玩具熊的脚掌部位,印有我们熟悉的某款网游名称。
闫凤娇欲借网络游戏还原清纯形象 张筱雨代言大话轩辕
6月23日,智艺网络公司在上海同乐坊举行了《昆仑OL》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展示了其两款最新网游《昆仑OL》和《镜花缘OL》并与网络红人闫凤娇签约。还公布了由闫凤娇为主演的镜像电影。 “中国第一裸模”张筱雨,代言回合制爱情神话贺岁巨作《大话轩辕》。当张筱雨与网游《大话轩辕》结合在一起,再度成为争议的焦点,也让低俗再度成为热议的话题。
   
 
腾讯“艰难的决定”
11月3日晚间消息,腾讯发布一封“致广大QQ用户的一封信”,在该信中提到,腾讯将在所有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营QQ软件,该决定成为腾讯与360“安全之争”以来其作出的影响最为广泛的决定。
盛大文学聚众讨伐百度
针对盗版问题,在持续与百度交涉未果后,盛大文学选择与百度对簿公堂。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盛大之所以这么大动干戈,体现了盛大文学对于盛大游戏乃至整个盛大帝国都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小战不断,大战很艰难……腾讯那艰难的决定,连累了无辜的网民,什么隐私,什么杀毒,只想让他们统统见鬼。
下决心做出坑爹的决定来
是有那么一点艰难
 
5家公司联合反对360
10月27日下午消息,金山、百度、腾讯、遨游、可牛今日联合发布“反对360不正当竞争及加强行业自律的联合声明”,表示“坚决反对360不正当竞争行为,并呼吁加强互联网行业自律”。
可牛称将发布361减少弹窗
继360今日推“扣扣保镖”称可阻止QQ查看隐私后,可牛免费杀毒随后宣布称将推出一款名为“361特警”的安全工具,功能包括“清理360垃圾、去360弹窗、保护系统软件等”。
盛大:游戏前关闭QQ
近日,盛大游戏在旗下多款游戏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称“为了账号安全,游戏前先关闭QQ”。那么,一些常用软件对网游账号是否真的具有危害性呢?
计算机世界:“狗日的”腾讯
2010年7月,《计算机世界》刊登了一篇题为《“狗日的”腾讯》封面头条文章,文中把腾讯作为互联网公敌进行批判,将互联网商业竞争写成了不可调和的恩怨。
 
 
“网瘾”这个词儿,概念有点大,还是连坐制。部分玩家沉迷了,更多的玩家却被沉迷了。我们提倡适度游戏,也提倡妖魔化的舆论适可而止。
谁玩游戏谁沉迷,谁玩游戏谁上瘾
看什么看,就说你呢!
 
 
沉迷游戏=精神病? 玩家热议网瘾新说法
有国外媒体报道,据韩国中央大学精神病学系多位教授们的研究,沉迷于《星际争霸》的玩家是一种病态,需要治疗,而且他们开出了安非他酮(BUPROPION)作为治疗用药,这种药日常用于治疗抑郁症和对抗烟瘾。
势不两立 “魔兽寡妇”成立反网游小组
对于众多热衷于魔兽世界的玩家来说,因为游戏而冷落佳人的事时有发生,“魔兽寡妇”也应运而生。在她们看来,魔兽世界的出现严重影响了她们的生活和感情,造就了无数的怨偶。
 
 
魔兽世界是少女怀孕的真凶
原本以为2010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我们玩家们可以过几天舒心日子了,谁知道某妇产医院又跳出来指证:“‘魔兽世界’是少女怀孕的真凶!”
中年妇女偷菜被拘留
天水妇女李某受上演了偷菜现实版而被拘留并罚款。据悉,该妇女平时喜欢在网上偷菜,由于无意发现某蔬菜大棚里的菜长得很不错,于是动了“偷菜”的念头并付诸行动,最终被逮了现行。
男子玩网游时误把农药当饮料
两个多月前,邹超辉玩网游时误喝装在饮料瓶里的农药,导致深度中毒,家中已为其花费了20多万元,无奈接其出院,“我们实在负担不起了”。
大学生连打两星期网游后猝死
安徽省一名小伙子在浴室不幸猝死。死者来自阜阳,今年只有23岁,之前连续包夜两个星期玩魔兽,清早回出租房洗澡时出现意外。据称,他经常通宵上网打游戏,朋友多次劝解无效。
 
   
 
年度十大网络流行词终极注解
  近期每年都会有大批的网络流行词诞生,这些流行词并不是网友凭空捏造或是想象,其都有历史根据和由来,或来源于地方方言,或来源于英文单词,或来源于一次失误,然后通过网络的力量,这些流行词迅速衍生到各家各户,成为使用频率最高的词语,这不是瞎胡闹,这不是无聊,这不是蛋疼,这是一种潮流,一种文字的潮流。
  给力、神马、浮云……让我们来看看2010年最广为流窜的网络流行用语都有哪些!
 
 
给力、坑爹、凡客体……神马、浮云、我嘞个擦……2010年涌现出了如此多的流行语,传神地表达着咱们的心。
爱神马,爱浮云,更爱给力的游戏
我是2010流行语
 
 
暂不讨论关闭网吧提议是否妥当,打击低俗的整治之风确实该拍手叫好!让玩家们眼前清静清静。话说,和谐游戏骷髅神马的,就不要太苛刻了吧 - -
严打、细查、多审核
世界一片和谐
 
 
文化部“十不准”将严打网游“低俗”擦边球
网游宣传的女色消费时代由来已久,从一个个“胸器女”的照片,到近段时间以来部分网络游戏运营商为了拉动宣传人气频频使用当下因不雅照片或视频被网络传播而受到网民极大关注的当事女主角,企图以此造势。
全国政协委员严琦语出惊人:取缔社会网吧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国政协委员、陶然居饮食集团董事长严琦语出惊人:关闭所有社会网吧,政府办公共网吧。“网吧衍生的各种社会问题,已经成了社会顽疾,针对顽疾,就应该下猛药。
 
 
SNS等网游审批条件和细则将出台
新闻出版总署将制订发布《互联网游戏审批管理细则》及《互联网文学出版服务管理办法》等部门规章,对于各个类别网络游戏的审批条件以及程序做了细致严格的规定。
人大代表;经营性网吧零点断网
针对我国不少青少年长期沉溺于网吧不能自拔,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民族学院党委书记高万能提出,我国应加快网络立法,在全国实行经营性网吧“零点断网”。
 
 
iPhone 4的登场套用苹果的广告词来说是再次改变世界。而iPhone 4也确实做到了,至少给很多人的2010增加了一份乐趣。
iphone4
手机中的战斗机
 
     
iphone游戏下载站
iphone4火热到一机难求,iphone平台上的游戏也让游戏迷们爱不释手。2010年爆火的愤怒的小鸟、给2010增添了很多轻松和欢乐。iphone游戏下载站,汇聚热门iphone游戏,等你来下载。
愤怒的小鸟新浪专区
在日前召开的慕尼黑DLD(数码、生活、设计)大会上,芬兰开发商Rovio公司董事长Peter Vesterbacka在发言中表示,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目前的影响力已经超过了米奇老鼠。
 
 
往届CJ中走红的美眉,总是激励着草根美女蠢蠢欲动,各种奇招怪招总能陆续登场。2010年的CJ,虽然美女依然如云,却没有谁能真正借此走红。多来点好游戏,玩家也许更买账。
游戏好不好不是重点
showgirl好才是王道
 
     
上海2010年ChinaJoy十大亮点
在本次的CJ上,各大厂商纷纷拿出自己的科技成果,“炫耀”给众玩家,在盛大游戏“游戏实验室”中,盛大游戏一改传统的游戏试玩,改以让玩家体验各种高科技带来的全新的游戏体验。
新浪游戏带你寻找Chinajoy最美路人
CJ展会不仅showgirl漫天飞舞,各位看客也是前呼后拥。在波涛汹涌的人流中,新浪游戏记者发现众多不逊于showgirl的美女。
 
     
 
     
   
盛大八位星女郎 盛大Pose娘谋杀眼球 李竹儿CJ现场绝美照 比showgirl还漂亮的工作人员 蓝港CJ展台惊现“曾哥”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