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四周年史玉柱欲现金回购老账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9: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一直被誉为中国的传奇商人,其敏锐的商业头脑和极具魄力的营销决策,常常令所有人叹服不已。特别是在扎根网络游戏领域以后,史玉柱 “史”无前例式的不断创新,带给业界一次次的“地震”与惊喜……

    《征途》新浪专区  >>>

    《征途》客户端高速下载  >>>

  “史”无前例 史玉柱惊人举措!

  2001年1月,史玉柱不惜千金回购楼花,兑现了“老百姓的钱一定要还”的承诺。全国上百家媒体铺天盖地报道了巨人史玉柱重现江湖的亮点新闻。

  2006年,史玉柱在《征途》中率先推出“工资”概念,将网络游戏的免费模式推上新的高度。现在,这一举措已成为免费网游的行业标准之一。

  2007年,面对众多对《征途》可玩性的质疑之声,史玉柱抛出“不好玩就赔钱”的举措,再次让整个业界为之震惊,时至今日仍有无数厂商竞相模仿……现在,借《征途》公测四周年之际,史玉柱将再推惊人举措,欲改写网游历史!

  改写历史 现金回购老账号!

  2010年4月,《征途》即将迎来公测四周年,据悉,本次庆典将由史玉柱亲自坐镇指挥,策划并推出“史”无前例的、足以改写网游庆典史的惊天大动作!

  据内部人士透露:巨人网络将在《征途》公测四周年之际,抽调海量现金欲“砸”一片喝彩!到底这笔款项如何使用,哪些玩家能从中获利,目前还处在不确定阶段,但已有消息传出:这笔巨额现金,与老玩家的“废弃账号”有关,涉及的老玩家数量超过100万,每个老玩家最高可能获得万元以上的回馈!

  无论巨人网络此笔巨款如何送出,此举都将震憾业界,其重要意义有三:一是发放巨额现金与“废弃账号”相关,此乃业界“史无前例”的招数;二是对老玩家的关注与回馈,能让所有厂商重新审视对待流失玩家的态度,将再掀针对流失玩家的“活动”或“新举措”浪潮;三是将引发业界对现有用户在游戏中投入与付出的思考,正视玩家花费财力、精力玩过游戏之后,应赋予他们更多的财富和荣誉感!

  从上述三方面来看,《征途》公测四周年庆,对网游庆典方式将是一次全面突破与革新,不仅彻底颠覆了网游史上“活动就是送送送”的旧传统,还将引发业界更深入的思考和改变……

  2010年4月21日,《征途》公测四周年,“地震”级庆典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业界惊到颤抖,玩家爽到发抖!更多详情即将喷涌而出,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点击可下载《征途》

  点击注册《征途》帐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征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