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怎么玩好火战
乌龙茶 2005-04-30 10:30   网友投稿

  看了好多人写火战了!火战强,这点是事实。但是看到好多对火战一知半解的人在说火战,心里真的很不爽!现在改版了!半夜没事做!就出来说说!希望和大家讨论下!

  先说升级哈!希望可以帮新人朋友快速轻松的升级,少走弯路。我13级去打赵国长平13级虎蛟的!打到16级刚好可以穿绿虎蛟。绿虎蛟好东西啊!呵呵。我一直穿这套穿到了22。之间去打铁矿里的18级牛。呵呵我是赵国人!22前都没出国过!22穿上绿善意了。(啥!??!绿善意难搞?!?那别玩了吧。)去上菜随便打下就有了啊!穿上了绿善意就去打悬天台的21级善意。

  这里要说的是天骄里大家都知道做装备很花时间的!总是拖慢了升级的速度!而且费用很高!所以我觉得特别是火战!材料一定要自己打!而且要和升级想结合!大家会说这样升级好慢呵呵!那就多认识几个水法啊!我的好友里有大半是水法。组队是这样的!你一个战士加3个水法1个祭祀。这样的效率绝对不比那些4金战1道升的慢多少的!不过慢是慢那么一点拉!不过玩过火战的朋友都知道!级别低的时候同等级的金战都不喜欢组我们说我们攻击太低了!而他们打的东西一般也很难打我们去打确实也拖下了他们的速度。所以好多理由让火战和法师们混在一起了!级低时法师也没人组啊!呵呵。

  等到24级就去打饶安26的朱厌。快速冲到25可以换套蓝熊穿!记得砸点土系绿特进去!为什么穿熊套呢!?!防高啊!穿着干什么?!?当肉盾啊!冲到聊城杀28的善意!记得带水MM哦!这样杀到28红善意是不成问题了吧?!?你说你早合好了??我的意思是要么不合,要合就合最好的!要用好久的!穿上了红善意就可以去打相顾了!带上水MM!(我是不是好烦?)别人打相顾是要合红套黄套!但是我觉得没必要。打来的材料去全部换成爪子做一把黄相顾刀一把红相顾刀就够了!因为相顾的特材真的好贵!我收一颗红牙花了11W而且是在没挂机外挂出来的时候买的!有人组的时候去打相顾!一个人时就打松高山上的老虎!老虎可是我们火战的衣食父母啊!单练当然找它了!老虎材料全部换熊材料!或者卖钱再去买熊材!红善意穿到34就可以换红熊了!做红熊的花费绝对比红相顾少的多。而且做过35悬赏的时候红熊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组队打就穿红善意,拿相顾刀。攻击绝对不弱,防御少了不是有道士在吗!?真的抗不住就穿红熊啊!单练就去西湖外面打36蝙蝠。很轻松的搞到了蝙蝠黄套!呵呵我最得意的就是这套蝙蝠黄套了!

  有人说蝙蝠套闪避低。是!蝙蝠特闪避低的可怕。但是谁规定一定要用蝙蝠特的?!??我的黄蝙蝠套用的是赤炎兽相顾古代善意特皮!一套闪避加到了700多。有人说还是低啊!红相顾套红古代鸟套闪避可以到1000多。但是不要忘了蝙蝠套的套装属性,+了9%的闪避几率。闪避差是差了但没差的那么多了。另外蝙蝠套又加了8%的失明攻击。我把你打红了你怎么闪??又有人说了他的刀上也加失明的!有3%呢!呵呵!我套装属性加装备上加的失明一共是12%的失明。你怎么和我打!?又有人说了你攻速慢了。我的红相顾刀加14%的攻速,不比你慢。又有人说了我的刀也是红相顾也加了14%的攻速。那我又问了你的失明攻击哪儿来呢!??!现在我39级最喜欢菜和我差不多等级穿着红相顾黄古代善意的火战了!上去狂放技能,等他红了你就放着怒斩等着他死吧。一般我都是少了小半的血就解决战斗的。和其他职业打嘛!金战不用说了,随便剁。木战?我和40级木战打都不用放技能平敲就被我敲死了。土战?就土战累点!土战分两种!穿专用装的!不管了拿把木刀放怒斩就是了!不是专用套的话就先拿火刀打红了换木刀放怒斩白了再换火刀平敲,记得蓝省着用!我这么说,有人笑我说失明了又不减防你有没有文化??可就是这样!没失明的时候我打38的土战是一下7,6,红了我放怒斩一下有150多。我39前看见土战就跑!38的时候穿红熊被34穿黄双头的土战欺负。一到39我就站着和土战打!很奇怪都是我追着土战打。咳~~~~~~什么世道啊!?现在我打架都不跑了!真的没必要!怎么对付火战的游击战术大家研究的都很清楚了!而且这种战术被人鄙视啊!

  现在我穿黄蝙蝠打架和42以下的打还没输过。火战是这么玩的!特别气死那些费尽心血搞起红相顾的火战们。做装备的时间少了!升级时间不是多了吗?!?!最后打架又不输他们!有什么不好呢?!?哈!

  咳~现在改版了!火战不知道会被改成多垃圾!希望给我们点活路哈!说的不好!大家多包含!!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