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新手入门_游戏界面
新浪游戏 2005-01-19 14:11   网友投稿
系统配置 安装游戏 运行游戏 创建角色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游戏常识 新手任务 快捷键说明

在进入游戏的界面窗口里包括1:人物状态栏,2:地图栏,3:聊天窗口,4:快捷栏,5:默认技能钮,6:竞技按钮,7:人物属性按钮,8:道具按钮,9:技能按钮,10:任务按钮,11:社区按钮,12:帮助按钮,13:系统按钮等等。把鼠标放在任何按钮上,都会显示出其所对应的快捷键,所以,熟悉游戏界面对以后的游戏操作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就逐一进行介绍:

(1)人物状态栏

状态栏在窗口左上角,黄色条代表人距离物升级的百分比,红色条代表人物生命值,蓝色条代表人物精气值。圈内数字代表人物目前级别。

天骄II人物每升一级时,都会先由修身,修心,修神,小成,大成这五小级组成。也就是说再每升一大级之前,都会先升五小级,增加玩家练功升级的兴趣。

(2)地图栏

按“Tab”键可呼出地图,再按一下“Tab”键可变换地图清晰度,游戏中地图模式始终由“Tab”键来不断变换,关闭和打开。鼠标指在地图下方黑色坐标位置上,可显示人物目前所在场景名称,鼠标指在地图周围绿色方框上,可显示相临场景名称。地图内黄色光标表示NPC所在位置,红色光标表示怪物NPC位置。每升一小级时,人物生命和精气都会自动补满,降低了玩家在后期升级时间长的枯燥感。

(3)聊天窗口

按“Enter”键可呼出聊天窗口进行聊天对话,聊天窗口内表示可以调整聊天窗口大小,表示可以清除聊天内容,表示锁定聊天对话框。聊天窗口最下方的表示聊天模式,分别是本地聊天、队伍聊天、帮派聊天和好友聊天。

(4)快捷栏

在游戏过程中需要使用的各类消耗品类物品、如药水等,或者技能栏里的各类技能可以用拖动的方式放在快捷栏里,放在此栏里的物品和武功可以用数字键1~0以及“-”和“=”键点击使用。具体操作方法是:按“V”键,显示出人物所学所有技能,然后将技能按个人喜好依次放入快捷栏内,或按“B”键,将道具栏内物品用鼠标拖至快捷栏内就可以了。在使用的时候,只要点击所要使用的技能或者物品的相对快捷键就可以了!

(5)默认技能按钮

在快捷栏右边显示的是默认技能栏,玩家设定好默认技能后,直接点鼠标右键就可以使用默认技能。更换默认技能可以用空格键呼出所有技能,然后用鼠标点击选择要更换的默认技能。

(6)人物属性按钮

点击该人物属性按钮或“C”键,将显示人物属性的窗口,这里显示人物的级别、职业、主修、辅修、国籍、功勋、罪恶、经验值、生命值、精气值、攻击、防御以及五行防御值等等;天骄II的人物升级不需要玩家自己加属性点,决定玩家向不同方向发展的主要是五行属性和主技能的学习,避免了玩家因失误,加错属性点的事情发生。

等级

显示人物级别。

主修

显示人物主要五行属性,决定主技能的学习。

副修

显示人物辅助五行属性,决定附加技能的学习。

国籍

显示人物所属国籍. 未加入国籍时显示无国籍。

功勋

显示人物功勋,功勋与人物进行游戏时的国籍和任务等有密切的关系。

罪恶

显示PK其他玩家后背负的惩罚值。

经验

显示人物提升至下一级别所需要经验值以及当前获得的经验值。

生命

显示人物目前生命值及最大生命值。

精气

显示人物目前精气值及最大精气值。

攻击

显示人物目前攻击力。

防御

显示人物目前的防御力。

金防御

显示目前人物对金系攻击额外的抵抗能力。

木防御

显示目前人物对木系攻击额外的抵抗能力。

水防御

显示目前人物对水系攻击额外的抵抗能力。

火防御

显示目前人物对火系攻击额外的抵抗能力。

土防御

显示目前人物对土系攻击额外的抵抗能力。

(7)道具按钮

点击道具按钮或按“B”键,呼出道具栏,人物在游戏中获得的各类物品,金钱,以及人物装备等等,都在装备栏内体现。

(8)技能按钮

点击技能按钮或“V”键,可呼出技能栏,显示玩家所学的所有技能菜单,天骄II的技能分为战斗技能和生活技能,战斗技能就是人物在升级打怪过程中需要使用的攻击技能,生活技能是指例如打造,挖掘这类的生活技能。

所有的战斗技能和补给物品都可以放在快捷栏内方便玩家使用。只要将鼠标点击需要放入快捷栏内的技能图标或物品,然后拖至快捷技能栏内就可以了。

(9)任务按钮

点击任务按钮或者“L”键,可呼出任务栏,在任务列表里显示的是所有已经接过但未完成的任务,在日志列表里显示所有接到并且已经完成的任务,每一个任务在任务列表里都会有详细的说明,方便玩家完成任务。

(10)社区按钮、帮助按钮(内测暂不开放)

点击社区按钮可以进入天骄II官方社区,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在社区内反映。内测期间此功能暂不开放。按“H”键可呼出帮助菜单,玩家在游戏中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可在帮助菜单内寻找答案;

(11)系统栏

按“Esc”键,呼出系统菜单,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设置。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