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侠客行》之十八-大破秦营
萧风丝雨 2005-03-07 09:41   网友投稿
编 者 按:

  萧风丝雨 授权本站独家连载,并将原《天骄传》更名为《侠客行》,后继作品将陆续刊登

  话说将军带领大军冲向敌阵,漫山遍野一片杀喊声,刀对着剑,勾镰对着长枪。拳与脚,刀与枪,人抱着人,血流成河。怎叹祖国沃土一片美,英雄泪,白骨堆,血成河。

  天行骑着快马,来到秦营双方正杀的火热,项燕与几个敌军副官纠缠着。速度抽出宝剑拍马上前,赶上前去祝将军一臂之力。风起了,风带着血腥的气息,只钻鼻孔,……。在两人同心协力下,砍伤2位敌军副官,跌下马来,性命随之赶赴黄泉之路。剩下一位副官见寡不敌终,转身便逃,将军似要上前追赶,被天行一把拉住。“逃兵不可追赶,先稳住局势再说。”说完递给将军装着敌军头目的首级的口袋。

  “大家都停手,看这是谁的首级。”将军拿出首级挂在勾镰上,高高举起。

  “将军,…。”敌军残余部队纷纷丢下兵器,跪在地上求饶。

  “哦哦!”楚国大军士气高涨。

  “对了将军,还没见女贼露面。”天行提醒着项燕。

  “你可知道营中有一个叫思寒月的女子?”将军抓来一个敌军士兵问道。

  “有,有,我家将军把她当做上客看待,应该在后面军营内。”被俘虏的敌军士兵寒颤的说。

  “来人,迅速寻找各个大营是否有女人的身影,只要是女的全部擒获。”项燕立刻命令下去。

  天行与项燕分别穿梭各个营帐寻找女贼的下落,“报!……。”一个士兵赶来

  “报将军,后山发现一个女子身影。”士兵禀报道。

  “好,走。”与天行带领十来人骑着快马望后山赶去,远远的见一女子拿着包袱望树林方向去了。

  “女贼,哪里逃?”将军一声大喉,女贼见天行等人追赶自己,迅速钻进树林不见了。

  “来人,命令下去,全军搜索后山,一只苍蝇也不能漏掉。”项燕下了命令,手下转回去可以执行。自己与天行等人继续追赶,赶到森林口上却不见女贼身影,大约一刻钟的时间,大军开始从八面开始搜山。

  近千人大面积的地毯式搜山,惊动了飞鸟野兽乱串。大约一个时辰,搜索任务已经进行了一半了,开始缩小包围圈。隐藏在草丛中的女贼---思寒月,心中越想越害怕,这如果是好,敌人越来越近。逃?对方人多势众,躲?马上就搜查到这里来了,敌人越来越近心中就象十五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

  渐渐的搜索的人越来越近,范围只有一里大小,女贼终于按耐不住了,掏出匕首飞身向一个搜查的士兵刺去。啊,身中刀伤的士兵倒下了,附近的士兵发现大喊:“发现女贼”大家迅速向喊叫这里赶来,很快把女贼包围了起来,天行与将军也迅速赶到。

  “女贼你就算插翅也难逃。”将军发话了

  “项燕,你不是象要本姑娘的命吗?今天我和你拼了。”女贼说完就纵身向项燕扑来。

  “将军,我来。”项燕正要出手,被天行捷足先登。

  女贼二是多岁,蒙着面,身后背着一个包袱,依然身手敏捷。与天行过招,兵家曰“长一寸,胜一分,短一寸,险一寸”两人打的不可开交,一个是通天大盗,一个是少年英雄。几十回合下来不见分晓,将军在一旁暗暗为天行使劲。

  “对付身手敏捷的,要近身而站,寸步不离身。”项燕在一旁叮嘱着天行。

  “谢谢将军点拨,小的明白了。”

  天行紧绕女贼左右,慢慢的掌握了女贼的出招规律,由于天行紧随女贼左右身,行限制了起来。天行招招攻其要害,与天行越打越吃力,一招血舞如风,一招怒斩问天。“啊!”哐啷一声,匕首掉落下来,划伤了女贼的手腕。顺势把剑架在女贼脖子上,女贼握倒在地上,垂丧着脸。

  “来人给我绑起来”上来2人把女贼捆绑起来,并取下了女贼的包袱以及面纱。女贼面貌非常为何要做这样的事情,天行心中替女贼不安。打开包袱从手中划落一块玉石,天行眼前一亮。“哇,玉石八卦”查点叫了出来,……。

  这真叫坏人终坏报,好人遇富缘。天行梦想的玉石八卦终于在这里有了找落,他能拿到那块玉石八卦吗?请等下回分解。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