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盛大 凌海:

《永恒之塔》经过我们的公开测试、商业化运营及1.2版的推出,《永恒之塔》已经进入一个稳定和持续增长的状态。1.5版会在第四季早些时候进行测试和发布。我们对这个版本的效果充满信心。”

光宇华夏 陈琳:

尽管《问道》当前老用户的游戏忠诚度很高,但是光宇仍然在进行一些对市场上新游戏的学习。

麒麟 邢山虎:

颁布限制令非常正常,尽管任何国家对于外来强势文化——网络游戏都会有相应的抵制,优秀的网络游戏作品并不会受到影响。

一周焦点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客服是玩家直接面对的一群人,在玩家的心中,对客服的情感是多样的,有爱也有恨,还有很多的玩家想知道客服是怎么工作的,想知道客服处理过最无厘头的要求,想知道客服团队里到底是帅哥多还是美女多……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辽宁省沈阳市手机用户:10月20日
  • 呼吁了那么长时间的教育问题,这些现实的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反而把责任推给网瘾然后万事大吉,这是不是一种悲哀呢。包括父母本身的教育意识和教育方式,不同父母都有很大差别。
  • 新浪山东省青岛市liuqh8312_7ivnu 1 :10月20日
  • 在这个高楼大厦林立金钱至上的年代,孩子根本没有什么可以去玩耍的场所,也很难遇到真正把教育放在首位的学校,所以才造就了这一切。如果再没有网上发泄,那么可能在这样的环境里会出现更多更多的问题青少年。
  • 新浪北京市网友wjb9521 :10月20日
  • 这片真不错,我对电影还是比较挑剔的人,80后,很少很少看国产电影,没想到这片竟然把我也给看哭了,还是借用片里的话,不要因为声音小而不呐喊,啥时候我们国家能把民权 放第一位啊?!悲哀!?悲哀啊!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