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DOTA类网游《血族英雄》四大英雄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6: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瑞典游戏工作室Stunlock开发、Funcom运营的DOTA类网游《血族英雄》(暂译,原名:Bloodline Champions)公开了4部英雄角色介绍视频,展示了各英雄的战斗风格及特点。

  术士:

  治愈系的术士不仅可以施展恢复血量的魔法恢复自己及队友的血量,还可放毒给多数敌人造成持续伤害。此外,术士还可以沉睡特定目标,因此该英雄完全是以多种辅助魔法参与战斗。

《血族英雄》术士介绍视频

  枪手:

  以火枪为主要武器的枪手可施展伪装技能偷偷接近对方阵营。枪手发射的子弹可受到技能的影响贯通一条直线上的多数敌人的身体对其造成伤害。有意思的是,枪手的特殊技能“火箭跳”是将枪口对准地面、自己坐上枪身并开枪,用开枪时的反作用力进行远距离跳跃。

《血族英雄》枪手介绍视视频

  索恩:

  索恩利用长刺的藤条作为武器施展多样的技能。他可以在敌人周围召唤出有刺的藤条对其造成伤害,还可以大范围铺开长刺封锁敌人的移动。此外,索恩还可以进入地底快速接近敌人,还可以将远处的敌人拉到自己附近。因此索恩可随意调节自己与敌人之间的距离,并对敌人造成伤害。

《血族英雄》索恩介绍视频

  斯皮尔:

  斯皮尔利用长枪展开近距离格斗。其广域攻击能力类似于《暗黑破坏神2》中野蛮人的旋风斩。此外斯皮尔可利用近身、隐身等技能弥补攻击距离上的劣势。

《血族英雄》斯皮尔介绍视频

  《血族英雄》中最多会出现24种英雄,各个英雄角色都拥有独具特色的能力。其战斗类型可分为治愈系、远攻系、坦克系、近战系,且角色最多可拥有7种能力。《血族英雄》已于6月份启动内测。

《血族英雄》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