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总裁凌海:永恒之塔2.0与韩服内容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讯 在网博会前期,盛大游戏总裁凌海对新浪游戏表示,永恒之塔2.0与韩服版本相同,并将于10月28日再次进行封测,新增的八个副本将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

  盛大游戏总裁凌海参加“华硕AMD永恒之塔校园挑战赛颁奖典礼”校园开幕典礼,拉开了盛大游戏百场校园推广活动,并接受了新浪游戏采访,这也是盛大继Q2财报电话会议后第二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

  他谈论了《永恒之塔》2.0目前的进度问题,凌海说,“永恒之塔2.0与韩服版本相同,并将于10月28日再次进行封测,新增的八个副本将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

新浪游戏_盛大游戏总裁凌海:永恒之塔2.0与韩服内容一致
盛大游戏总裁凌海

  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分析师询问了有关韩国永恒之塔2.0新版发布一事。

  盛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天桥表示,“《永恒之塔》经过我们的公开测试、商业化运营及1.2版的推出,《永恒之塔》已经进入一个稳定和持续增长的状态。1.5版会在第四季早些时候进行测试和发布。我们对这个版本的效果充满信心。”(张旭)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