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光宇华夏产品总监:首度透露三款新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0年网博会新浪专题报道>>>

  新浪游戏讯 10月22日消息,昨日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开幕,光宇华夏产品总监陈琳接受了新浪游戏专访。陈琳介绍了本届展会光宇即将展出的新品,并同时介绍了《问道》即将推出的新版本与旗下FPS游戏《绝地反击》封测情况。

新浪游戏_专访光宇华夏产品总监:首度透露三款新游
光宇产品总监陈琳

  《问道》即将推出全新版本

  《问道》是光宇华夏旗下重点产品,同时也是国内2D回合制领域较为成功产品——该游戏同时在线人数超过百万。陈琳表示,尽管《问道》当前老用户的游戏忠诚度很高,但是光宇仍然在进行一些对市场上新游戏的学习。

  “下个月(《问道》)会推出一个‘神龙变’版本,而它将是《问道》蜕变版本。”陈琳介绍,该版本将推出时下流行的“修真”概念,同时用户将在游戏中体验到耳熟能详的修仙特色设定。

  FPS走细分市场路线

  在9月30日进行封测的《绝地反击》是光宇华夏新推产品中的重点,该产品是当前市场新兴流行的FPS类型网游。对于如何与《穿越火线》等略早占领市场的同类产品竞争,陈琳表示光宇主要通过差异化细分市场来进行。

  陈琳介绍,《绝地反击》在动作系统上优于同类游戏——具有完整的动作系统,“比如游戏中会有在墙上反弹、地上打滚等动作。”但是她同时坦言,动作系统对于用户的上手理解并不好,在经过9月底的封测,光宇华夏将请韩国研发方来国内进行常驻开发,沟通产品本地化情况。

  首度透露三款新游

  此外,陈琳还对新浪游戏首度透露了光宇华夏三款新游——一款2D名为《巨龙》的偏架空类背景MMORPG游戏;一款为光宇成都研发中心的2.5D尚未确定名字的游戏,该游戏以南宋末年江湖与朝廷之间的争斗为背景,为写实风格游戏;另一款为沈阳研发中心研发的《蜀山剑侠传》,该游戏为3D横版动作类游戏,已经立项一年多时间。

  据悉,目前光宇华夏有十余款产品在同时进行研发。(瑞宝)

  更多网博会精彩请点击2010年网博会新浪专题报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