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关注热点

《星际争霸2》开测仅10日就遭到破解

让亿万暴雪粉丝期待的大作星际2终于在年后开启了Beta测试,虽然这次测试没有简体中文版本,大陆玩家还是能用其他方法参与到测试当中,然而,毕竟激活码有限,星际2激活码被炒至天价,为了玩到这款大作,黑客们展开了破解行动。

方正诉暴雪案方正被赔140万不满将继续上诉

07年6月,因魔兽简体中文客户端字体问题方正一纸诉状将暴雪与九城告上法庭,引起了网友热议;09年11月,当本案开庭后,方正更是把索赔金额从1亿升至4亿;10年春节前夕案件宣判结果暴雪赔方正140万,方正当即表示不满仍将上诉。

本周经典语录

最终幻想13:我们怀疑阿凡达从我们这吸取了灵感

大作阿凡达从诞生之日起就与游戏有不解之缘,先是被WOWER说抄袭魔兽,近日,最终幻想13更是再在伤口上撒盐。

广电总局:广电总局从未限制电视台播放网游广告

04年起,电视上的游戏节目就被全面下了禁令,游戏广告更是没机会出现,近日,广电总局面对采访却如是说。

暴雪:魔兽世界可能因网游技术进步而被淘汰

虽然魔兽世界在当今网游界叱咤风云,但一想谨慎的暴雪还是兢兢业业的更新这款网游,更担心魔兽可能遭淘汰。

陶宏开:关闭社会网吧的提案没提错是提晚了

陶教授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政协委员要求取缔网吧的提案正合其口味,更不忘添上一脚:早该关网吧啦。

本周业界热点关注

全国政协委员严琦语出惊人:取缔社会网吧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国政协委员、陶然居饮食集团董事长严琦认为社会网吧容易衍生出各种社会问题,已经成了社会顽疾,针对顽疾,就应该关闭所有社会网吧;而为了弥补这些网吧业主的损失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政府应该出资开办一批公共网吧。

在新浪游戏推荐了这条新闻后,霎时间网友纷纷热议,截止到目前为止,评论数已达750余条;而新浪科技举行的调查就有一万多人参与,其中有半数网民表示反对,特别是网吧产业人士,他们表示网吧承担了互联网普及的使命,为中国人口素质的提高造成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而青少年犯罪应该看本质,依靠粗暴的思考方式和管理措施不但解决不了问题反而对青少年产生更大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