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LOL》趣味活动 推荐员工获游戏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1:27  新浪游戏

  在网络游戏中,一直以来有各种有趣的促销活动,能够让玩家们在游戏中获得奖励,但Riot Games的这个促销活动目前来说还是独一无二的,

  免费即时战略网游《LOL》目前运营情况很好,Riot提供了很多数量的招人职位。

  任何《LOL》的玩家都可以向Riot推荐成员,如果推荐的成员被录用,在该员工入职90天后,这位玩家可以获得10万Riot点数。

  玩家们也在想暴雪是否会对魔兽世界玩家采取同样的促销方法。

祭坛
祭坛
搏杀
搏杀
小兵对抗
小兵对抗
对抗
对抗
打野
打野
遭遇
遭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