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不可思议游戏:用DSi实现3D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6:5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任天堂DSi专用立体3D游戏《立体隐藏画面》登场了,而且这款游戏完全不需要特殊眼镜就能享受到3D给你带来的乐趣。下面请看DSi游戏《立体隐藏画面》的游戏视频(视频以及字幕简单解说:DSi中可伸展的神奇世界,变化角度的话里面的世界也会变化,首先展示的是一个童话场景,第二个展示的是游戏场景,表面上很普通,当你换个角度你会发现其中隐藏着文字和绘画,你看,这不是个A么?然后鼠标点击,任务目标之一达成):

  由任天堂发行的《立体隐藏画面》是一款让你找出隐藏在3D世界中的人物或者物品的游戏,即在玩家观看游戏画面的同时通过调整观看角度,从而在多样的场景中找到隐藏的东西。

  玩家的任务就是帮助那些游戏内因为找不到某个图片或者物品的游戏NPC们。

  当玩家找不到指定的图片或者物品时可以花费你通过以前的任务获得的硬币来得到提示。当画面所有隐藏物品找到后,可以与游戏人物对话,进入下一个画面。

  此游戏最大的特征是不通过特殊眼镜实现了3D画面,这是通过利用“Head Tracking”功能实现的,也就是DSi通过跟踪玩家的头部轨迹,利用摄像头随玩家视角变化从而相应的使画面的视角跟着变化产生出立体的画面。

 

(翻译/星期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