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马里奥 银河2》Logo里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3:3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马里奥 银河2》专区

  《超级玛丽》在中国家喻户晓,而日本任天堂游戏公司因此也在业界广为人知。如今在其发售《超级马里奥 银河》的游戏LOGO上,有玩家发现了1个趣味彩蛋:

  选出其中有闪光的字母:U R M R G A Y

  英文为You Are Mr GAY?中文意为:你是同性恋吗?

  在近日任天堂发售的《超级马里奥 银河2》中,玩家再次着手从LOGO中寻找彩蛋:

  选出发光的字母:U R M I A Y

  然后将其倒着念:Ya i'm Are you ?中文翻译为:是的,我是,你呢?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超级马里奥 银河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