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德比市环城公路正式定名为劳拉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1:34  新浪游戏

  经过公众投票,英国德比市新建的一条环城路,正式定名为“劳拉-克劳馥路”。

  该条公路花费3600万英镑建造,德比市议会经过讨论筛选,最终确定了8个定名的备选方案。随后,方案被放到了网上接受公众投票选举,只要是能上网的人都能参加,即便你不是德比市居民。

  到截止日,共有27000名网友投票,其中89%的票数属于劳拉。现在,劳拉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公路。

  议员露西凯尔说,“公路名字的评选,有条规则是不能让公众决定所有的事情,但是这次投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的注意,尽管我的游戏知识缺乏,但我接受89%的压倒性优势,这不能让我忽视。”

  劳拉是《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的女主角,最初的开发商是Core Design工作室,在2006年关闭前一直位于德比市。

劳拉
劳拉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