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台服封测 性感女郎宋纪妍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4:35  新浪游戏

  继《龙》港服嫩模周秀娜之后,台湾易吉网特别邀请刚成为GQ杂志新科封面女郎的性感名模宋纪妍,为台服《龙》代言,并以《龙》八大氏族中唯美的千古女神“女娲”造型现身,拍摄一连串的平面宣传照。


宋纪妍抢先曝光绝美女娲形象

  拥有美丽脸孔、火辣身材的宋纪妍,近期多以性感造型搏取众人目光而迅速在台湾走红。首次装扮线上游戏人物角色的宋纪妍,对于能够化身中国传奇女神角色感到十分荣幸。海星(宋纪妍原名)兴奋地说:“很开心终于有机会可以扮演线上游戏的角色,感觉很新鲜,尤其对于能扮演充满传奇性而又美丽的千古女神‘女娲’感到开心,也很荣幸;我今天的造型很优雅,也带有一点点性感,真的很美,我都舍不得换下来了呢!希望玩家可以加入女娲氏族,用美丽改造武林!”


性感美腿展现女娲唯美风情

  作为《龙》台服游戏代言人,宋纪妍与普通玩家一样,不仅对游戏充满期待,还号召她的粉丝一起加入她的阵营之中:“我先看过了一部份游戏画面,感觉画面好精致、又精彩,好像在看电影。希望游戏上市以后,我可以真正上线扮演游戏中的角色,不但可以使出轻功飞檐走壁,还要拉拢玩家选边站,让我的粉丝们都来加入女娲氏族。”

  游戏中宋纪妍所扮演的女娲氏族拥有“阴柔”与“博爱”的特质,遇到纷争常以博爱胸怀化解,但在紧要关头也可使出强悍的内功绝技,结合法力无边的神兵“法器”震慑对手。宋纪妍说:“我一向不喜欢跟人起冲突,但是我有自己坚持的原则,其实很像女娲。”

  台服《龙》将于3月4日起至3月11日开启删档封测,目前台湾玩家已全副武装,做好争夺激活码的准备,欲与性感宋纪妍在《龙》的神奇江湖中并肩作战,驰骋天下。

  宋纪妍简介:

  宋纪妍,本名沈海欣(海星),拥有小曾恺玹之称,因在陶晶莹主持的《大学生了没》担任来宾,而逐渐走红。


绝色嫩模:拥有32D身材

宅男梦中情人:诱惑力十足

外表冷艳,内心狂热

性感女神的慵懒眼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