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6》开发工作室遭动视清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9:43  驱动之家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有报道指,《使命召唤6》的开发商Infinity Ward(下面简称IW)工作室门外今天来了一帮彪形大汉,没人知道他们为何而来。有IW的雇员试图与这批不知何方神圣的肌肉男套近乎,但后者不愿透露来意。

  “每个人都如坐针毡”,消息人士称。

  IW的负责人Vince Zampella和Jason West今早被Activision叫去开会,但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露面,IW的人称。

  消息人士未能揭示其中奥秘,但坦诚IW与Activision近来“关系紧张”;弥漫在IW办公室里的气氛被形容成“抓狂”及“迷茫”。

  “我们只不过想做自己的游戏”,消息人士称。

  IW以前力主上马《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时,Activision就曾大泼冷水,对CoD系列冒险跳出二战樊笼转投并无多少把握的现代战争题材表示不解。

  前不久有报道指IW在推出MW2之后打算嘎然而止,转而去开辟新的战场,也许这一次又有悖Activision的预期。

  更新:IW(前)总裁兼游戏督导兼首席技术官兼首席企业文化负责人Jason West已更新了他的Facebook:

翻译:Jason West已经被解雇正在喝酒中
翻译:Jason West已经被解雇正在喝酒中

  他的在线简历也指出自三月以后不再为IW效力。

  Activision也确认Jason West因不服管教已被扫地出门,此外还有一名IW资深高层也一同被清洗,但未指明该人士是否就是Vince Zampella。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