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精彩内容: 全部囧言堂>>

庄小雨说:

“凭我青春靓丽,立志转型成为宅男女神!征集宅男做我的预备男友哟~!”
“凭我青春靓丽,立志转型成为宅男女神!征集宅男做我的预备男友哟~!”    网络游戏营销宣传的需求下,越来越多的“宅男女神”得以诞生,而游戏宅男们除了欣赏一下诱人的美女照片之外,似乎并没有得到太多的福利。然而,现在这一状况将要得到实质性的改善。
    近日,有一位自称庄小雨的女子在某论坛发帖称,希望凭借自己的青春靓丽转型成为宅男女神,同时征集一名游戏宅男作为自己的男友,并承诺将提供营养早餐、免费打扫、免费熨衣、唱歌、免费私人形象顾问等服务,“游戏打累了还有按摩服务”。由于该女另类的征友范围和颇具诱惑力的自身条件,加之帖子中附带的多张个人靓照,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游戏宅男中引发了不小的震动。详细>>

女神不是你想当,想当就能当...

楼上的庄小雨也许喜欢?

日本街头正妹说:

“任天堂的粉丝全部都是失业秃头肥宅。”
“任天堂的粉丝全部都是失业秃头肥宅。”    为日本两大游戏主机生产商之一,老牌厂商任天堂一直以来都拥有为数众多的忠实粉丝,而另一方面的索尼公司也同样不缺少拥趸,两边的玩家常常因各自所支持的立场不同而发生争执,甚至会上升到互相攻击的地步。
    近日,网络热传一张视频截图,显示为日本某节目的街头调查,随机询问过路的美女对各类游戏玩家的印象,结果是正妹们普遍认为任天堂的粉丝“全部都是失业秃头肥宅”,并称之为“肥宅任豚”,令人十分汗颜。
    对此,众多任天堂的忠实玩家感到躺着也中枪,纷纷表明自己并不秃头,同时也无法理解为什么任饭在女孩子们心目中是这样的形象。详细>>

玩家“wxh虎”说:

“××××(某网游)的美工们,玩家不是吃素的!”
“××××(某网游)的美工们,玩家不是吃素的!”    日,一位名为“wxh虎”的玩家在新浪微博中更新称,自己在浏览网页时无意中看到某国产网游宣传人设与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系列女主角赵灵儿、韩菱纱极为相像,另有一款网页游戏人物形象则酷似《仙剑奇侠传四》女主角柳梦璃,同时贴出了自己制作的对比图。
    这位网友以《网游美女诞生记》为题,称:“中午搜索某游戏频道,随意看看新游戏以及一些网游设定也中枪了!身为仙剑迷+原画设定迷+黄光剑迷表示鸭梨很大。”同时他还愤怒地表示:“××××(某网游)的美工们,玩家不是吃素的!”该条微博引起了很多同为仙剑迷的玩家关注,被转发近百次,评论也有近50条,粉丝们纷纷出言谩骂、讥讽以表达愤怒。详细>>

吃肉可以,别咬自己。

小兄弟的道行确实不够,嗯。

机智网友说:

“嗯,调戏骗子的感觉不错。”
“嗯,调戏骗子的感觉不错。”    日,有一位玩家在新浪微博分享了自己意外遭遇网络诈骗并“调戏”骗子的有趣经历,称自己很久没有联系的高中同学突然在QQ上要求其帮忙购买某游戏公司点卡,言辞之间很是急迫,而自己则淡定的故意问了两个老同学根本不可能回答的问题,识破了盗号骗子的伎俩。
    他说:“现在的网络骗子——刚刚QQ上一个几万年没联系的高中同学突然跳出来要求我帮他买××一卡通,说U盾不在身边还催我去附近找网吧!我……只好问他两个问题:你还打篮球嘛?(那同学以前和我一起踢球的,不打篮球),你还玩英雄无敌嘛?(那同学根本不可能知道这个游戏)。嗯,调戏骗子的感觉不错。”详细>>

玩家妻子Alyse说:

“我正在出售我的22岁的丈夫,他整天喜欢吃也喜欢打游戏。”
“我正在出售我的22岁的丈夫,他整天喜欢吃也喜欢打游戏。”    Alyse,现年21岁,由于对其丈夫Kyle花了太多时间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系列游戏里感到不满,就在其当地的Craigslist网站挂牌出售这名不负责任的丈夫。这件奇特的商品说明如下:我正在出售我的22岁的丈夫,他整天喜欢吃也喜欢打游戏。他很容易照顾,只要每隔3到5小时就给他倒水就可以了。必须保证可以接入互联网,以及足够的空间让他打游戏。
    Alyse表示,只要条件合适,交易将马上完成。目前在网站上已经有不少人给出了回应,一名妇女表示她可以帮助Alyse训练这位沉迷游戏的丈夫并最后还给她,另一名男子也表示可以提供同样的帮助。详细>>

包邮吗,亲?

这待遇差别好大...

谢娜说:

“他玩起来我都不好管,很投入,最多提醒他吃饭。”
“他玩起来我都不好管,很投入,最多提醒他吃饭。”    久前,张杰和谢娜终于在云南香格里拉将爱情修成正果,这一对荧幕情侣引来不少艳羡,他们的婚后生活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谢娜在出席某活动时爆料称,虽然婚后生活很幸福,但是张杰爱打游戏总是忽略自己。
    谢娜称张杰是游戏狂人,只要有时间就会打游戏:“他玩起来我都不好管,很投入,最多提醒他吃饭。”但对张杰的这种忽略,她却认为可以理解,“在娱乐圈工作其实很累,压力很大,游戏只是一种释放压力的方法。”而且谢娜称自己也爱玩游戏:“我闲时也会玩玩游戏,但是接触的都是一些简单益智的游戏,因为本身脑袋不太灵光,如果太复杂就不会玩了”。详细>>

85级魔兽玩家说:

“劝新手放弃魔兽吧,魔兽越来越让人失望!”
“劝新手放弃魔兽吧,魔兽越来越让人失望!”    的来说,《魔兽世界》近来已经是巅峰不再,虽然它仍然是全球首屈一指的MMORPG。前不久曾有报道称WOW全球用户流失超过80万,数据的真实性我们先放到一边暂且不论,一部分老用户的流失确是事实。
    无论怎么说,仍然还有很多玩家战斗在艾泽拉斯的大陆上,不过这些玩家们心里有些什么感受呢?近日,一位刚满85级的玩家在官方论坛上发贴诉说自己的郁闷之情:“劝新手放弃魔兽吧,魔兽越来越让人失望!” 他说:“我只奉劝那些刚接触魔兽的朋友,和正在努力冲级的朋友,如果魔兽里你没什么牛B的朋友,就不要练下去了,迟早你会后悔。”详细>>

也许,这就是人生。

新浪微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