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精彩内容: 全部囧言堂>>

  1. 1——阿娇含蓄嘲讽陈冠希 “年年都找不同的人啦!总之今年是我们啦。”
  2. 1——《使命召唤》玩家威胁炸掉游戏店 “幸运的是,整个事件以和平方式平息。”
  3. 1——大学毕业生深切忠告学弟 “师弟们:少打DOTA,多泡师妹!”
  4. 1——失恋女子沉迷游戏欲整容 “我想整容成卡通游戏人物。”
  5. 1——幼儿园防拐实验1台ipad骗走全班 “大的iphone4!”
  6. 1——女玩家“lolita酱”黯然神伤 “有WOW,有男人;男人跑了,WOW却还在。”
  7. 1——美国大学教授出位言论无畏跨省 “游戏产业的火热得益于恐怖主义。”

阿娇说:

“年年都找不同的人啦!总之今年是我们啦。”
“年年都找不同的人啦!总之今年是我们啦。”    在陈冠希还在忙于嫩模人体摄影艺术的时候,亚洲游戏展2011的形象大使已经被Twins拿下。作为一年一度东南亚区内最大型的游戏及数码生活展,亚洲游戏展在形象代言人的选择上一直非常慎重。今年适逢游戏展10周年,特别邀请出道10年的组合Twins担任宣传大使。
    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曾经与陈冠希有过一段情,虽然她早跟对方划清界线,可偏偏这次亚洲游戏展邀请二人取代陈冠希担任形象大使一职,再次被拉下水的阿娇对于以重酬身价比下陈冠希大方回应说:“年年都找不同的人啦!”而身旁的阿Sa也不忘出口为她解释:“总之今年是我们啦。”随后即不愿多谈,转移话题大说玩游戏趣事。详细>>

陈老师节哀...

这游戏当真没少出事→_→

警探BobFriel说:

“幸运的是,整个事件以和平方式平息。”
“幸运的是,整个事件以和平方式平息。”    法在第一时间买到自己心爱的游戏,这种打击对许多玩家来说恐怕都很沉重,不过对美国科罗拉多州的Loromin Sar来说显然更致命一些,他因为没买到首发的《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而威胁要炸掉一家BestBuy然后干掉里面所有的店员。
    爆炸当然没有真的发生,也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事情到此就算是圆满结束了,不过随后警方发表的官方声明还是相当搞笑,奥罗拉市警探BobFriel是这么讲的:“办案人员对威胁要以武力方式从电器店拿走自己那张《现代战争》游戏的男子发出了传票。幸运的是,整个事件以和平方式平息。”详细>>

大学毕业生说:

“师弟们:少打DOTA,多泡师妹!”
“师弟们:少打DOTA,多泡师妹!”    为游戏玩家,自身修养是非常重要的,没有成熟的理论就无法很好的开展实际行动。那么,玩家们应该怎样提升自身修养呢?
    (右图→)据说这是某大学毕业生送给师弟的深切忠告,从这短短几个字里,我们可以看出深深的悔恨之情……游戏害人呐!其实不是只是DOTA,还包括WOW,包括一切需要消耗大量时间的游戏。切记切记,一定要少打游戏,多看书学习……多泡师妹!你忍心看到师妹们那幽怨的眼神么!详细>>

你们就听大师兄一句吧...

万一杯具了肿么办|||

失恋女子说:

“我想整容成卡通游戏人物。”
“我想整容成卡通游戏人物。”    日,某论坛上有网友发帖称其同学因失恋沉迷游戏,欲整容成游戏人物。原文大致的意思是说,网友的中学同学因两段恋情失败,受到刺激后准备去整容,但不是整成范冰冰、金喜善这类的美女,而是要整成卡通游戏人物。
    帖子里还曝光了一张卡通人物的图片(←左图),传说是该极品女计划整成这个样子。帖子下面也有众多网友评论,有人调侃是不是要整容成“蜡笔小新、多啦A梦”之流,有人建议整成海贼乔巴,有人则表示坐等照片,还有人求整形医生的名字。详细>>

小朋友说:

“大的iphone4!”
“大的iphone4!”    者坐在小朋友的前面,从包里拿出了一台ipad,眼尖的小朋友大喊:“大的iphone4!”另一个小朋友边纠正边朝记者跑过来:“不是iphone4,那是ipad,我们家也有,我要玩植物大战僵尸!”随后所有的小朋友都注意记者手上的ipad,并把记者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有小朋友抱住了记者的大腿,还有的小朋友直接把手放到了屏幕上玩了起来。
    近日,某幼儿园举行了一场防拐骗演练,以零食、玩具和ipad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为诱饵进行实验,结果让老师们出乎意料,当记者拿出ipad时,全班38名小朋友竟全部围在记者身边,老师担忧地说:“没想到孩子们见到ipad时会有如此强烈的反应,我们今后将对加强孩子们的安全教育。”详细>>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嗯。

要相信总有一个人会为你留下来。

女玩家lolita酱说:

“有WOW,有男人;男人跑了,WOW却还在。”
“有WOW,有男人;男人跑了,WOW却还在。”    久以来,我们看到关于游戏、男人和女人三者的故事,都是以男人爱上游戏而忽视女人为大纲,演绎一场女人与游戏的争宠大战。女玩家对此深表不认同,认为游戏其实比男人靠谱,和男人的花言巧语始乱终弃相比,游戏实在是新时代女人的“最佳伴侣”。
    一位24岁的魔兽女玩家这样认为:游戏有很高的忠诚度,你可以对他撒娇,也可以对他发脾气,高兴的时候通宵达旦的征伐其中,不高兴的时候也可以三、四个月都不理他,但等你回头再玩的时候,他一如你从未离开过一般。而男人呢?你要哄着、呵护着,靠太近他们会觉得你太粘人,保持距离又会被认为个性冷漠,还会沾花惹草招蜂引蝶,完全无忠诚度可言。详细>>

美国大学教授说:

“游戏产业的火热得益于恐怖主义。”
“游戏产业的火热得益于恐怖主义。”    国萨福克大学教授Nina Huntermann肯定不会为了玩《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而放学生的鸽子,因为她并不喜欢玩游戏。为了在今年扎堆发售的FPS游戏中抢得一角,她希望所有人应该听她一席话,她认为目前的《现代战争》、《战地》还有其他的游戏都是军事行动的产物。
    “自从911之后,那些发行商都以恐怖主义赚足了钱,利用人们对恐怖主义的恐惧和痛恨为卖点而大获成功。”她通过一家媒体表达了自己的看法,“EA艺电和Activision动视已经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上面投入大量金钱,从而简化和美化了全球各地不断发生的军事冲突和介入。”详细>>

这样说真的不会被跨省咩?

新浪微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