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宏开说:

“玩游戏的女人没资格做母亲。”
“玩游戏的女人没资格做母亲。”    网瘾教授陶宏开近日又出惊人之语,他在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采访时放言,玩游戏对女人危害甚大,不能想像有网瘾的女青年将来会生出怎样的孩子。在陶宏开看来,玩游戏的女人没资格做母亲。
    他在采访中表示:“因为女性承担家庭的重任,而且对孩子影响最大的就是母亲。过去有人讲好的母亲培养好的孩子才能好的社会,我们不能想象一个女性网瘾青年做了母亲,她的孩子将是怎样的孩子。”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陶宏开把玩网游与网瘾概念完全等同,有偷换概念之嫌,言论夸大事实,做法过于偏激,而每个光鲜亮丽的网瘾专家背后都有一个网瘾治疗中心,很多专家言论往往都是借题发挥。详细>>

您母亲倒是不玩游戏呢,呵呵呵。

这是闹哪样呀?→_→

网游低俗宣传说:

“是兄弟就上!”
“是兄弟就上!”    日,某2D玄幻武侠网络游戏台服版本发布会上,台湾演艺圈新近冒起的某嫩模女星,且号称是拥有I罩杯胸围的“I级艳后”隆重登场,身穿白色低胸上衣、黑色迷你窄裙,手持宝剑,由三名身穿中学制服的男学生以下跪俯卧的姿势合力抬出,其则侧躺其上并展示傲人身材。
    而在该网游的视频广告中,该女星也同样扮演低胸穿着的性感女老师,对三个疑似偷看写真书籍的学生大扇耳光,三男不满欲欺负女老师,并且放出一句“是兄弟就上”,女老师惊声尖叫后,击掌变身成持有宝剑的人,同时配合镜头特写处抖动的胸部以及超短裙的下方,画面令人无限遐想。详细>>

CCTV说:

“超级玛丽3D版纽约全球首发。”
“超级玛丽3D版纽约全球首发。”    年以来,一向以严肃正统为特色的CCTV多次报道游戏相关消息,不仅关注海外最新掌机的发售,更盛赞多家国内网游企业,一时间成为玩家们所讨论的焦点。然而,CCTV近日的一条乌龙新闻却遭到了网友无情的吐槽。
    近日,有网友“pixelmario”在新浪微博分享称,CCTV某栏目在报道掌机游戏《超级马里奥大陆3D》在北美的发售情况时,一时失误将其称为“全球首发”,戏谑自己此前购买的日版游戏“难道是山寨的”。
    该微博发布后,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围观并留言吐槽,笑称CCTV才是真正的“任黑”,但同时也对游戏报道能再次登上CCTV而感到高兴,只是对这样的失误表示十分遗憾。详细>>

马大叔横扫纽约威武霸气!

天呐,谁大脑结构和别人不相似?!

英国《每日邮报》说:

“青少年游戏爱好者大脑结构和赌徒相似。”
“青少年游戏爱好者大脑结构和赌徒相似。”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研究表明,花费数小时玩电动游戏的青少年可能具有和赌博成瘾者相似的大脑结构。在一项针对14岁青少年的研究中,比起不常玩游戏的孩子,那些玩游戏比较频繁的青少年大脑中有个一个更大的“奖赏中心”。
    脑部扫描显示,那些一周玩游戏超过九个小时的青少年大脑中会产生更多的“感觉良好”多巴胺。游戏输掉时他们的大脑中甚至会产生更多这种物质,同样的效果也常见于病态的赌徒身上,人们认为正是这种物质使得赌徒们在连输的情况下仍然无法停下来。详细>>

某网游公司说:

“承诺为优秀男生两年内找到女朋友,如果没有实现承诺还将给予一定形式的赔偿。”
“承诺为优秀男生两年内找到女朋友,如果没有实现承诺还将给予一定形式的赔偿。”    媒体报道,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国内某网游公司近期在内部低调试行一个针对新员工的“红娘计划”,承诺为应届毕业生在两年内找到对象。这一八卦消息在男生偏多的工科院校中不胫而走,对在校期间难觅对象的研发型人才有较高吸引力。
    传言称,该公司为校招生们贴身制定了一个代号为“红娘计划”的特别举措,承诺为优秀男生两年内找到女朋友,如果没有实现承诺还将给予一定形式的赔偿。有HR专业人士认为,如果传言属实,这在中国企业的招聘史上将尚属首例。详细>>

严防搞基,人人有责...T.T

马里奥还踩乌龟呢快来谴责!

PETA说:

“穿着狸猫装的马里奥,正在向人们传递着这样一个消息,那就是穿着动物毛皮并不是一件坏事。”
“穿着狸猫装的马里奥,正在向人们传递着这样一个消息,那就是穿着动物毛皮并不是一件坏事。”    前,一个名为“人道对待动物协会”(简称PETA: 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的组织认为,马里奥大叔的狸猫装很可能像人们传递一个错误的信息,那就是穿着动物皮毛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这家协会在其官方网站的宣言中认为,马里奥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家伙:“由于背负着拯救公主的使命,马里奥使用了各种必需的方法来打败他的敌人,其中就包括穿着一件使用狸猫毛皮制作的服装,来获得特殊的力量。狸猫装或者只是马里奥游戏中的一件普通道具,但在现实生活中,狸猫皮就是狸子和浣熊身上赖以生存的毛皮。”详细>>

20岁男孩小飞说:

“我想做《火影忍者》里的卡卡西。PS的话别人当场看你本人是没有那种感觉的。”
“我想做《火影忍者》里的卡卡西。PS的话别人当场看你本人是没有那种感觉的。”    如今“整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且不论被称作“美女生产线”的整容大国韩国,就连国内的男女明星甚至普通人都搭上了这列开往美丽的快车,加之欧美等发达国家,似乎全世界都已被手术刀席卷,而这其中竟也不乏一些为爱痴狂的极端案例。
    20岁的男孩小飞(化名)是一位日本动漫及Cosplay爱好者,且尤其钟爱《火影忍者》中的卡卡西,甚至不满足于仅仅利用COS装扮化身动漫人物,而提出希望可以通过整容手术真正“变成”卡卡西,遭到了家长、整形医生、专业造型师以及同龄人的一致反对,但他仍旧表示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详细>>
不支持flash

某些PS帝们有木有自惭形愧呀?

新浪微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