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叫兽”说:

“为何在《街头霸王4》里面,有一段过场镜头的特写,是集中在Cammy的屁股上?”
“为何在《街头霸王4》里面,有一段过场镜头的特写,是集中在Cammy的屁股上?”    约大学于上个周末举办了一场有关游戏设计、编程哲理以及试验技巧的座谈会,与坐的设计师中有两人曾为《街头霸王》的开发人员之一:David Sirlin和Seth Killian,后者Killian更是卡普空的现役职员,该公司的格斗游戏长老。
    突然,不知从哪里有一位“叫兽”(据悉此人真是一位教授:Matt Parker)问了一个问题,开始了一段有关《街头霸王》厌恶女性,并显示该游戏带有性别歧视的讨论。因为事出突然,所以没有人留意到讨论是如何开始,但与会者依稀记得,Matt Parker第一个问题的重点好像是:“为何在《街头霸王4》里面,有一段过场镜头的特写,是集中在Cammy的屁股上?”详细>>

...您的目光不也集中在屁股上么?

我又相信爱情了T.T

某男玩家说:

“我俩结婚不是挺好的么...”
“我俩结婚不是挺好的么...”    年的11月11日,被网友戏称为光棍节,为了赶在光棍节前脱“光”,不少玩家打起了游戏中好基友的主意。一位男玩家在论坛爆料,在游戏中遭遇了好基友的求婚,一时之间不知所措。
    该玩家称,在11月1日,一个同时玩一款游戏而且是现实中同事的好基友,在游戏中向他求婚。在惊慌不知所措的情况下,该玩家踢到了网线,仓惶逃下线。在认真思考后,虽不明白为什么游戏中可以两个男性结婚,但出于好玩,还是答应了基友。在答应之后,却又开始为怎么称呼对方、上班在公司遇到该怎么办等问题开始发愁,于是在论坛发帖求助其他网友。
    不少网友在大呼又开始相信真爱的同时,也对该玩家的遭遇表示同情。毕竟现实生活中男女比例失调也就罢了,结果虚拟世界也同样失调,整个世界已经不能阻挡基友的入侵了。详细>>

葛斌虎说:

“暴雪在抄袭我的熊猫人,魔界2的美服宣传语,呵呵。”
“暴雪在抄袭我的熊猫人,魔界2的美服宣传语,呵呵。”    2011暴雪嘉年华上,《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暂译)”的公布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从暴雪公布的资料来看,熊猫人的世界潘达利亚到处蕴含着中国风。不得不说的是,长久以来国产网游一直凭借传统元素与魔兽分庭抗礼,而暴雪开发中国风的资料片引起了一些国内网游厂商的注意,甚至爆出了“暴雪在抄袭我的熊猫人”之类的言论。
    在暴雪“熊猫人之谜”资料片公布后,中国风大受欢迎,然而有国内厂商却对此感到不满,有盛大金酷游戏首席技术官葛斌虎称:“暴雪在抄袭我的熊猫人,魔界2的美服宣传语,呵呵。”,据悉,盛大游戏《魔界2》在推出之时便扬言超越《暗黑破坏神3》,游戏中也推出了一个英雄职业熊猫人,但暴雪真是在抄袭国产网游,还是国内网哟厂商的自我感觉太过良好呢?详细>>

呵呵。

↑-↑矮油,这工笔画真心不错!

玩家“苹果树和猫”说:

“不知道北软有没有拿到授权,不过柔情包里那些大大小小的荷花全部来自陈军的画。”
“不知道北软有没有拿到授权,不过柔情包里那些大大小小的荷花全部来自陈军的画。”    日,有玩家“苹果树和猫”在某游戏论坛发布了一系列标注为“X5美工真心爱陈军的工笔荷花图”的爆料贴,并持续更新多日,揭露《仙剑奇侠传五》女主角唐雨柔手持雨伞(芳荷缘)图案、“柔情版”包装盒以及游戏场景中的工笔荷花图案为抄袭侵权,引起广泛热议。
    “苹果树和猫”在帖子的开头表示:“从第一次看到柔情包的包装就觉得眼熟,但是死活想不起来,我以为荷花都大同小异,看多了眼熟而已。昨天无聊翻硬盘,找到以前收集的荷花素材,那些荷花都是很漂亮的工笔画,画家叫陈军,查了下,貌似还挺有名。说实话,我不知道北软有没有拿到授权,不过柔情包里那些大大小小的荷花全部来自陈军的画。”详细>>

王女士的丈夫说:

“我叫你阻止我玩游戏,看我不打死你去!”
“我叫你阻止我玩游戏,看我不打死你去!”    戏是用来休闲娱乐的,可是有些玩家对于游戏过于沉迷,因此引发了一系列社会问题。近日,就有一则关于玩游戏引发家暴的新闻,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江西省新余市的王女士,因为制止丈夫上网玩游戏,惨遭丈夫暴打,最后不得不求助警察。
    这位王女士和其丈夫结婚不到半年,据她讲,自从家里买了电脑以后,丈夫便渐渐的沉迷于网络游戏中,不但辞掉工作专门坐在家里玩游戏,而且对妻子和家务事不闻不问,脾气也越来越暴躁。10月30日凌晨,王女士在上完晚班回家后,为了阻止丈夫玩游戏强行关掉了电脑电源,丈夫大怒,在她脸上猛抽了几个耳光,边抽边骂道:“我叫你阻止我玩游戏,看我不打死你去!”打得王女士无力还手,施暴后竟又上网继续玩游戏,王女士伤心之余向警方报警求助。详细>>

疯狂英语学多了吧?

出来以后玩COS吧亲!

狱长Steve Cross说:

“这些武器看起来太像真的了。”
“这些武器看起来太像真的了。”    段时间,在英国威尔士蒙茅斯郡的一所监狱里,狱警从一名囚犯的房间中搜出了大量的武器——刀和剑。不过不用紧张,因为这些武器都是假的,是由木块做成的,而且其中的一些还是根据《最终幻想》里的武器原型制作的。
    这所监狱的狱长Steve Cross在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的采访时说道:“这些武器看起来太像真的了,它们可能对监狱的工作人员、前来探监的人以及其它的囚犯构成威胁。”而另外一名监狱工作人员则透露说:“这些武器一定已经制作了好几个月了,而且看起来相当危险。详细>>

英国艺术家Ekow Eshun说:

“游戏不算是艺术,鉴别艺术的标准是绝对不能降低的。”
“游戏不算是艺术,鉴别艺术的标准是绝对不能降低的。”    国艺术界的领军人物、知名作家Ekow Eshun是伦敦当代艺术学会的前任理事,日前在英国广播公司的一档节目中与一位演员兼作家Charlie Higson就游戏是否能够称为艺术的主题进行了辩论。
    Ekow Eshun说:“不,游戏不算是艺术,而且我认为游戏也从来没有试图称为一种艺术形式。游戏是一种娱乐形式,大多数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乐趣的事物都属于娱乐范畴。大多数书籍、电视节目、电影都不能算是艺术。但这并不是说这些事物就是不好的,它们能够带给人们欢乐。”
    他还说:“真正的艺术能够引发我们对很多问题的深思,比如我们是谁,我们如何生存,我们周围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等等。我认为游戏目前还不能达到这样的高度,而鉴别艺术的标准是绝对不能降低的。”详细>>

您说的这是哲学吧...?

新浪微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