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玩家说:

“《魔兽世界》简直就是山寨之绝唱,无韵之泡菜。”
“《魔兽世界》简直就是山寨之绝唱,无韵之泡菜。”    直以来,《魔兽世界》都被大家誉为网游的教科书,是所有游戏开发者学习的榜样。在众多网游大作中都可以看到《魔兽世界》的影子。曾有分析师指出,《魔兽世界》就是网游中的Facebook,没有人可以超越。但是,最近一篇指责《魔兽世界》才是真正“抄袭大王”的帖子,引来了不少玩家的关注。
    该玩家称,“《魔兽世界》简直就是山寨之绝唱,无韵之泡菜”。为了拯救被《魔兽世界》“蛊惑”的玩家们,他列举了《魔兽世界》十大抄袭“罪证”,而看完上述列举的“罪证”后不少玩家称赞非常有内涵,只有明白全世界都是韩国人发明的聪明人,才可以领会其中的真正意义。详细>>

这吐槽也太内涵了|||

富士康工厂发来唁电...

达米安·马说:

“没有中国廉价劳动力,乔布斯的远见是不可能实现的。”
“没有中国廉价劳动力,乔布斯的远见是不可能实现的。”    Eurasia集团中国分析师达米安·马(Damien Ma)为《Slate》、《新共和》、《福布斯》等撰稿,近日他发表文章,认为没有中国廉价劳动力,乔布斯在iPhone、iPad、iPod上的远见是不可能实现的。
    他认为,在光鲜的iPhone背后,都印有“加州苹果设计、中国组装(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字样。乔布斯的去世被全球哀悼,并将他奉若神明,但是背后的组装者却默默无闻。如果说乔布斯是全球数字技术霸权争夺战的将帅,那么成千上万的工厂工人穿着工作服,进行防静电擦洗工作,这些才让他的远见得以实现。详细>>

惠东警方说:

“警员当时是在清查赌博游戏机的行动中上阵操纵取证。”
“警员当时是在清查赌博游戏机的行动中上阵操纵取证。”    日,网上出现一段名为“警察疯玩游戏机警车停门前”的视频,直指惠东县大岭派出所民警开警车到游戏厅打游戏。这段时长1分25秒的视频被网友疯狂点击、转发,评论则多为谴责几名警服男。
    随后,惠东警方回应称这些警员是在执行清查赌博机的统一行动,上机操作是为了验证该款游戏机是否为赌博机。警方声明,当时大岭派出所警员在辖区内的一家游戏厅执行清查赌博游戏机行动,由于需要鉴别该类型游戏机是否可作为赌博机使用,所以有警员亲自上阵操作。另外,惠东警方也展开了内部调查和处理,并称没有警员会傻到穿警服去打游戏。详细>>

如果是去扫黄可肿么办?

期待主机自曝→_→

网友“三千院丽”说:

“微软最新反盗版技术威武!”
“微软最新反盗版技术威武!”    软的《极限竞速4》是其XBOX360看家大作之一,跟GT5一样拥有很多粉丝。虽然官方预备在10月11日、14日分别在美国和欧洲发布,但盗版的《极限竞速4》却已经偷偷流入国内玩家手中。不过,日益完善的防盗版系统下,玩家居然碰到了下面不可思议的一幕。
    这位玩家在新浪微博爆料,称自己正在玩盗版《极限竞速4》,玩着玩着系统忽然弹出提示:“您的游戏光碟似乎已损毁,请确认您使用的是正式授权的《极限竞速4》光碟”。该玩家不禁大呼,“微软最新反盗版技术威武!”
    该微博发布后,立刻引来了不少XBOX玩家的关注,不少玩家认为是因为该玩家主机联网,所以造成正版验证失败,才出现了这样的提示,还有玩家开玩笑称,现在是自毁光碟,以后就是主机自爆了。详细>>

DNF玩家说:

“谁说玩游戏不能赚钱,2年DNF我共赚了10万人民币!”
“谁说玩游戏不能赚钱,2年DNF我共赚了10万人民币!”    起玩游戏,玩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花钱,不管是免费游戏还是收费游戏,最后的结果都是要花钱。如果说到靠游戏赚钱,那么玩家第一个想到的必然是游戏工作室,这些游戏工作室靠打金、代练,通游戏赚钱。但如果说有玩家可以玩游戏两年赚10万,你相信吗?
    近日,有位DNF的玩家在论坛发帖称,玩了2年的DNF,在游戏中当商人,一边做生意一边玩游戏,一点一滴的积累下来,发现两年时间整整赚了10万块人民币。该玩家称,在游戏中边玩边做生意,也是游戏的一种方式,感觉游戏中的商人和现实中做生意差不多。这位玩家还大方的贴出了一些游戏交易的提款截图。详细>>

我是何苦要做游戏编辑啊...

今天你拖祖国后腿了吗?

DOTA玩家“Noira”说:

“大家的工资都够买神马装备的?”
“大家的工资都够买神马装备的?”    戏中的金钱、银两恐怕是玩家们最熟悉的设置之一,这种虚拟的货币可以帮助我们在游戏中购买各种必需品,可以说是为游戏体验服务的“基础设定”。如果拥有大量虚拟货币,普通玩家就也能变成“财主土豪”,在游戏中享受一下挥金如土的快感,虽然换算成现实中的工资的话连一件装备都买不起。
    近日,某游戏论坛一位名为“Noira”的DOTA玩家突发奇想,发帖发起讨论话题:“大家的工资都够买神马装备的?”并表示自己的月收入只够买一个晕锤和一个假腿的,最多再加几个树枝。很快,这一话题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兴趣,大家纷纷跟帖留言,自曝工资所对应的装备,而熟悉DOTA的玩家则能够很轻易地判断出具体的数额,讨论过程激烈而有趣。详细>>

韩游戏界业内人士说:

“中国的网游制作水平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未来将有可能会威胁到韩国的本土游戏。”
“中国的网游制作水平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未来将有可能会威胁到韩国的本土游戏。”    专家分析,因韩国游戏开发费用的持续增长,中小规模的开发商数量日趋减少,使得韩网游产量也逐渐下降,而这一部分空缺刚好用国产网游来弥补。
    对此韩游戏界业内人士表示忧心忡忡,随着面向全球市场的国产大型游戏的问世,中国的网游制作水平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未来将有可能会威胁到韩国的本土游戏。而另一位业内人士则表示,一旦韩国的代理商通过代理国产游戏逐渐增加收入的话,可能会对韩国本土游戏的影响力会有很大的打击,必须对引进中国游戏需要出台一个相关的政策。详细>>

槽点好多这里写不下了啊喂!

新浪微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