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精彩内容: 全部囧言堂>>

  1. 1——工长君微博“隔空喊话”林青霞 “《古剑奇谭2》很希望女主角以林青霞为原型参考。”
  2. 1——“玛雅女”黑色蕾丝袜团购船票 “我-是-玛-雅-后-裔---”
  3. 1——玩家“冰亦灵儿_”吐槽《仙剑5》 “唐雨柔手办的脸部做的跟那日本女优一样。”
  4. 1——《合金装备》铁杆小向美奈子下海拍AV “我更想为一名游戏人物配音。”
  5. 1——某网游厂商运营总监微博摆乌龙 “今年9月18日是卢沟桥事变70周年。”
  6. 1——纪学锋谈“脑白金”式营销 “谁说《征途2》上央视没戏?”
  7. 1——分析师预测结果让果粉愿望幻灭 “根本没有iPhone5。”

工长君说:

“《古剑奇谭2》很希望女主角以林青霞为原型参考。”
“《古剑奇谭2》很希望女主角以林青霞为原型参考。”    日,《古剑奇谭》游戏监制、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君(昵称“工长君”)通过新浪微博,对刚刚开通微博不久的著名影星林青霞“隔空喊话”,表达了希望《古剑奇谭2》女主角能够以其为原型参考的愿望,并向她询问是否扮演过武将类型或比较英气的角色,似乎在暗示游戏续作的一些蛛丝马迹。
    在工长君的微博上我们可以看到,9月20日下午16时整,其发布了一条与林青霞对话为内容的消息:“您好,打扰了。很多您的电影我都看过,尤其东方不败中您的演技与外型让我记忆深刻。我是游戏监制,古剑奇谭玩家百万以上,在内地与港澳台都有发售,目前正研发二代,很希望女主角以您为原型参考,万分诚心地请问您,有没有扮演武将类型的角色?或是觉得哪一个角色演出‘英气’最足?感谢。”详细>>

要是能代个言什么的就更帅气了!

不支持flash

穿蕾丝袜盘腿坐着,好看么?

“玛雅女”说:

“我-是-玛-雅-后-裔---”
“我-是-玛-雅-后-裔---”    日,一段名为“玛雅妹子在上海卖2012船票啦”的视频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发布者称:“2012诺亚方舟已在建造,你们用iPhone地图或 Google地图搜:西藏登船口,会发现这个重要位置已被标注出来。没钱没船票的怎么办?龙牙关二等舱等着你,昨天上海街头有自称玛雅后裔的MM在团购 2012船票,登船点在一个叫龙牙关的地方。”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位自称是“玛雅后裔”的女孩身披黑色斗篷坐在地上,面前摆了一张手绘的简易地图,并注明了“团购船票”和“登船点龙牙关”,当被视频的拍摄者问到如何证明自己的身份时,女孩大喊一声“族服”的同事掀起了黑色斗篷,露出下身穿着的黑色蕾丝袜,引发围观人群一阵讪笑。详细>>

玩家“冰亦灵儿_”说:

“唐雨柔手办的脸部做的跟那日本女优一样。”
“唐雨柔手办的脸部做的跟那日本女优一样。”    仙剑奇侠传5》已经成为国内近几年来销量最好的单机游戏,众多粉丝的鼎力支持让游戏销量突破了百万,可以说没有玩家的忠心就没有游戏今天的成就。此前官方推出了过三个版本,分别是数字版、标准版和豪华版,分别售价50元、79元和299元,现在又推出以唐雨柔为主题的新版本“柔情版”,售价299元。消息公布之后,在玩家群体里引起了一些争议。
    例如,比起当年坑爹无比的《仙剑奇侠传4》柳梦璃手办,《仙剑5》的手办的确有较大的进步,不过玩家还是对手办的脸部造型不太满意,认为有拿日本手办模型改造的嫌疑。
    玩家“冰亦灵儿_”说:“衣服做的很精致,但是人物的脸部做的跟那日本女优一样,小蛮的也是,脸部根本不像,估计为了省事,找了以前做日本手办的模板直接上马的。坚决反对这种日式人脸!我们要真正地仙剑手办!”详细>>

没见哪个日本手办的脸是这样呀|||

小岛大叔您的愿望终于实现了...→_→

小向美奈子说:

“我更想为一名游戏人物配音。”
“我更想为一名游戏人物配音。”    向美奈子在游戏界小有名气,以前曾与《合金装备》之父小岛秀夫有过几次亲密的接触,当时20岁的美奈子被小岛秀夫邀请参与《合金装备4》的动作捕捉。“是脱光了全裸的进行动作捕捉”,小岛秀夫后来在采访时透露了其中的秘密。
    可惜的是当时美奈子矜持了一下,没有答应小岛秀夫的这个邀请,她表示自己“更想为一名游戏人物配音”。虽然后来美奈子因为突如其来的人生转变而没能如愿,乱入游戏界的梦想不了了之,但刚逃过警察魔爪且不甘寂寞的她在今年又举起了一块全新的招牌——当一名AV女优。详细>>

某网游厂商运营总监说:

“今年9月18日是卢沟桥事变70周年。”
“今年9月18日是卢沟桥事变70周年。”    日,有玩家发现,某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厂商某位运营总监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以对该游戏发布会进行宣传和声援为内容的信息,但却在叙述中犯下常识性错误,称今年9月18日为“卢沟桥事变70周年”,在网友对其进行提醒“第一次知道918事变发生在北京”后仍然浑然不觉,反而回答道:“麻烦各位认真看下,是发布会在北京。”
    该微博的“威力”从网络绵延到了传统媒体,北京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的《都市晚高峰》栏目特别制作节目对此进行了报道,主持人的点评更是毫不留情,甚至牵扯到了网游行业从业人员的个人素质以及“红色网游”招牌的可信性等问题,让这一场“乌龙”闹剧愈加混乱不堪。详细>>
不支持flash

这电视台还真是不留情面呀...

皇上,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狂笑女吗?

纪学锋说:

“谁说《征途2》上央视没戏?”
“谁说《征途2》上央视没戏?”    人网络副总裁、《征途2》制作人纪学锋近期与媒体谈及网游电视广告营销时,抛出了“谁说征途2上央视没戏”的观点。在他看来,网游可以通过品牌广告形式借道央视。据了解,在现行广电规定下,央视禁止游戏、烟草类广告投放。
    近日,游戏产业时评人朱立祥在其微博上表示,“《征途2》上卫视,我看行”,但央视明令禁止烟草、游戏类广告投放,“征途2上央视是没戏了”。纪学锋对此在微博上表示:“央视还是可以打品牌广告的,谁说征途2上央视没戏?”详细>>

分析师说:

“根本没有iPhone5。”
“根本没有iPhone5。”    BGR报道,来自Wedger Partners公司的分析师Brian Blair称,苹果将会在10月4日的特殊媒体发布会上只发布一款iPhone,也就是一直在传言中的iPhone4S。最近有些分析师称苹果将会发布全新设计的iPhone5和iPhone4S,但是其他分析师则称在苹果供应链中并没有任何全新设计的iPhone5的迹象。
    Blair预测下一代iPhone将会预装iOS5,配备速度更快的A5处理器和800W像素摄像头,而4寸屏幕出现的几率很低,而且iPhone4S的外观将于iPhone4相同,只是天线被重新设计。
    由于缺少全新设计的iPhone5的零件,所以很多人质疑今年秋天是否真的有iPhone5这款设备,而iPhone4S泄漏的主板图片上我们能清楚的看到A5处理器,所以种种迹象表明iPhone4S可能是唯一一款新iPhone。详细>>

这可怎么办呢,就只剩下一个肾了...

新浪微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