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Conway说:

“玩家是否为了获得用于购买游戏道具的游戏积分而选择不断的○○××?”
“玩家是否为了获得用于购买游戏道具的游戏积分而选择不断的○○××?”    Charles Conway,一位自称是英国互联网安全专家兼《Scam Detectives》(指导如何防范网络诈骗)杂志编辑的人,于近日公然指责EA旗下热门流行社交游戏《模拟人生社交版(The Sims Social)》在用户之间传播成人内容,不利于儿童身心健康发展。这一切都源于这款游戏中的“Woo-Hoo”功能。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与另一名玩家建立一种浪漫关系,这种关系最终将导致游戏中的人物角色上演“Woo-Hoo”,而这种“Woo-Hoo”的完成则会为玩家带来游戏中积分的奖励。详细>>

Woohoo~外国人还挺能整词儿!

有人撑腰了,扶不扶?

WOW玩家“撑腰体”说:

“你是WOWER,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
“你是WOWER,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    你是北大人,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要是讹你,北大法律系给你提供法律援助,要是败诉了,北大替你赔偿!”在“扶不起的老人”、“冷漠的18路人”等事件后,近日这短短的一段话带着豪情红遍网络,随即引发网友纷纷效仿造句,“撑腰体”横空出世。
    “撑腰体”火爆网络,表面上是网友们一时兴起的娱乐,实际上却承载了我们对道德的拷问和对良知的诉求。在网友们的创作中,被替换的主体几乎涉及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甚至已经开始涉猎各种知名公司、门户网站、娱乐明星、影视剧情甚至外星领域,当然也没有放过动漫和游戏的题材,包括魔兽玩家也参与到了这一造句浪潮中。详细>>

马里山说:

“尼玛现在神马古剑奇谭男主角百里屠苏模具都在仿造我的样子,我要告你们侵犯肖像权!”
“尼玛现在神马古剑奇谭男主角百里屠苏模具都在仿造我的样子,我要告你们侵犯肖像权!”    网友称为“妖孽”的马里山虽然一直处于一种半温不火的状态,但仍然频现各种综艺节目,并且坚持在新浪微博上发布各种出位的言论,尽管他在微博上公开声明:“我是马里山不是马里奥更不是马里逼请你们大家都自重。我不想红也不想火混口饭吃为了妈妈我要做个善良的好孩子。”却仍然仍然无法阻止网友们的炮火。
    近日,马里山又再一次吸引了网友的竞相围观和谩骂,因其在微博上表示国产单机游戏《古剑奇谭》男主角百里屠苏的一款手办模型是仿造他的样子进行制作的,并宣称要“告你们侵犯肖像权”,由此引发了众多玩家的猛烈攻击。详细>>

|||自戳双目,扶墙而出...

版主GM真心不容易呀!

魔兽“老法师”说:

“作为魔兽的绝对老玩家,我现在对于FS这样的输出真的是无语了。”
“作为魔兽的绝对老玩家,我现在对于FS这样的输出真的是无语了。”    前,一位法师玩家在《魔兽世界》官方论坛“客户服务区”分版发表了一个题为“关于4.2FS削弱的问题”的帖子,称:“作为魔兽的绝对老玩家,我现在对于FS这个这样的输出,真的是无语了,一天被T了3次队,全是因为输出太低,我认为,你们不如让FS这个职业变成MS,也许还有点用……”
    该贴一石激起千层浪,官网论坛版主也对此高度重视,洋洋洒洒回复了一大通,其中的重点是:“若您可以将您身上装备和武器更换成法系DPS职业的对应装备和DPS向的武器,同时将身上各个未附魔的装备添加上附魔效果,并在各个宝石插槽中嵌入相应的宝石,那么您的DPS应该可以更高一些。”
    事实上,如果这只是一个新手玩家的哭诉,那么也许不会引起其他玩家的关注,关键在于这位玩家一直在声明自己是“魔兽的绝对老玩家”,并且文字风格里带有一丝的戏谑,因此被普遍认为这是在刻意卖萌。详细>>

某网游公司市场人员“尼小莫”说:

“我们非常早就定在明斯克航母上开我们的产品发布会。”“现在还不清楚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内部泄密或是PR公司?”
“我们非常早就定在明斯克航母上开我们的产品发布会。”“现在还不清楚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内部泄密或是PR公司?”    了解,网易《天下3》内测发布会将于本月底在深圳明斯克航母上举行,配合“抢船票”等相关活动,这场新游发布会可谓噱头十足。然而这一活动创意却被指称并非网易原创,而是窃取其他公司的成果。
    北京某公司市场人员“尼小莫”在其微博爆料称:“我们非常早就定在明斯克航母上开我们的产品发布会,场地、道具、环节将这个RP抬到了几百万,而网易天下3这个武侠游戏找航母,专题页面还那么粗糙,明显就是赶工的作品。”“现在还不清楚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内部泄密或是PR公司?这纯粹的个人猜测,最终结果都是一样,既然网易做了,我们这几百万的RP肯定直接砍掉。”详细>>

厂商打架、玩家看戏╮(╯_╰)╭

除了挣钱,就没有丝毫考虑过玩家?

中青宝CEO李瑞杰说:

“现在不挣钱,未来也没有信心挣钱的人,请马上滚蛋吧!去死吧!”
“现在不挣钱,未来也没有信心挣钱的人,请马上滚蛋吧!去死吧!”    旗下游戏《玄武》运营状况不佳未达到预期以及其游戏骨干集体人员辞职,中青宝CEO李瑞杰火了。9月22日,李瑞杰发布内部邮件怒斥,称将消灭一切赔钱货、不挣钱的员工滚蛋等一系列过激言论,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最近的游戏行业很不平静,至少,上市网游公司中青宝网的CEO李瑞杰先生玩的很“High”。从“消灭赔钱货”的言论开始,到国庆军训、结婚生育福利,再到公司刚刚爆发的“离职禁业”事件,李瑞杰玩的很疯狂,一系列的言论将他推上了业内舆论的风尖浪口。详细>>

iPhone4S用户说:

“与我的旧iPhone4相比,新的iPhone4S显示屏带淡黄色,有些模糊。我感到不满意。”
“与我的旧iPhone4相比,新的iPhone4S显示屏带淡黄色,有些模糊。我感到不满意。”    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不得不处理iPhone4S用户报告的手机显示屏出现淡黄色并清晰度不佳的问题。
    苹果在三天时间里销售了约400万部iPhone4S手机,但是同上一代手机一样,一些用户报告称某些iPhone4S手机的显示屏有问题,他们抱怨新买的崭新的iPhone4S手机的显示屏有淡黄色。
    一位用户解释说:“我的iPhone4S手机显示屏的对比度不佳,与iPhone4相比,iPhone4S显示屏的显示的白色偏黄(过于暖色)。颜色不够鲜明,有些模糊。”另一个用户说:“与我的旧iPhone4相比,新的iPhone4S的显示屏带淡黄色,有些模糊。我感到不满意。”详细>>

乔爷爷快回来道歉!T.T

新浪微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