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囚犯自制《最终幻想》武器 狱警急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3:39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前段时间,在英国威尔士蒙茅斯郡的一所监狱里,狱警从一名囚犯的房间中搜出了大量的武器——刀和剑。不过不用紧张,因为这些武器都是假的,是由木块做成的,而且其中的一些还是根据《最终幻想》里的武器原型制作的。

囚犯自制《最终幻想》武器囚犯自制《最终幻想》武器

  这所监狱的狱长Steve Cross在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的采访时说道:“这些武器看起来太像真的了,它们可能对监狱的工作人员、前来探监的人以及其它的囚犯构成威胁。”而另外一名监狱工作人员则透露说:“这些武器一定已经制作了好几个月了,而且看起来相当危险。

  很显然,监狱长Steve Cross以及他的狱警们并不熟悉《最终幻想》这款著名的日本RPG游戏,因为他们之中居然没有人认出来,这些武器中有一把是《最终幻想7》里大名鼎鼎的“破坏之剑”(Buster Sword),而那把带着枪管的长剑则是《最终幻想8》里的枪刃(Squalls gunblade)。

  遗憾地是,由于这些“武器”在狱警看来实在是太“危险”了,因此他们不得不没收了这些刀和剑。那位老兄估计这时在暗暗吐槽:为什么当初做的不是游戏人物的头发丝呢?那就不危险了吧!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