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开发商Infinity Ward的两位高管被母公司动视扫地出门,眼看《现代战争》这个系列可能成为绝唱,而动视方面又反诉那两位被解雇的高管图谋不轨……IW和动视方面可谓一团糟。

《使命召唤6》制作商将动视告上法庭

使命召唤6是动视史上最成功的娱乐作品,但是动视没有谢意、褒奖,连最起码的酬劳都没做到,还找来律师进行所谓的内部调查将两高管扫地出门……

大家来说说

您如何看待使命召唤6事件
动视过河拆桥
IW高管图谋不轨
使命召唤6是经典
使命召唤6不好玩
现代战争3肯定没戏了
他们折腾他们的,游戏好玩就行

事件回放 欲知后事,请密切关注新浪游戏的报道

《使命召唤6》开发工作室遭动视清洗

IW的负责人Vince Zampella和Jason West今早被Activision叫去开会,但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露面。消息人士未能揭示其中奥秘,但坦诚IW与Activision近来“关系紧张”;弥漫在IW办公室里的气氛被形容成“抓狂”及“迷茫”。IW以前力主上马《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时,Activision就曾大泼冷水……

动视回应使命召唤6开发商前高管起诉

上周早些时候,动视开除了InfinityWard的两名创始人:贾森-韦斯特(Jason West)和文斯-赞佩拉(Vince Zampella)。对此,两人提出法律诉讼,索要3600万美元赔款以及《现代战争》的品牌所有权。“令动视感到失望的是,韦斯特和赞佩拉先生选择提出诉讼,并且,我们认为他们的要求毫无根据。”……

《使命召唤6》核心开发人员陆续离职

IW和动视在游戏开发上存在很大分歧,IW早就想做现代战争领域的FPS,而动视非常保守,一直不答应,导致使命召唤一直到4代才从二战跳出来。估计IW在使命6后希望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有大胆的尝试和革新,而保守的动视自然不会答应,毕竟现在动视(不包括暴雪)只有使命召唤可以赚钱了……

动视反诉:使命召唤6前高管图谋不轨

动视称,公司是在收到正式的调查报告并屡次三番动用合同条款、公司政策、道义责任等武器进行规劝但无效的情况下才痛下决心开除这两人的。动视认为,随着CoD及CoD4:MW的成功,Jason West和Vince Zampella已从一个才华横溢尽职尽责的高层领导蜕变成唯我独尊的刺儿头,他们试图将动视的资产据为己有……

使命召唤6开发商前高层正式投奔EA

“过去二十年间我们领导着一只伟大的开发队伍,为一系列伟大的作品群倾注过心血”,Infinity Ward创始人及前任首席席执行官,Respawn现任总经理Vince Zampella称,“现在我们要重新来过,开一家新公司,招募一支新队伍,在EA的帮助下奉献一款新作。” 新工作室在作品规划及开发上拥有完全自主权,无论该工作室最后拿出的是什么作品……

使命召唤6其他热点

玩家制作妙趣横生的2D版《使命召唤6》

虽然损失了一个维度,但2D版游戏却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画面风格和更快的游戏节奏。游戏体积仅为16MB,不过内容非常丰富……

孤岛危机编剧:《使命召唤6》不知所云

我对MW2极度失望,较CoD4来说是个巨大的退步。我玩的时候就在想,老天爷,你们这帮人在干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