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使命召唤7:越南战争》秘密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1:03  新浪游戏

  之前制作《使命召唤:战争世界》的Treyarch,近期被谣传说获得了《使命召唤》系列作品的下一代制作专营权。具体来说,Treyarch 被传闻将在2010 年的冬季推出以描述美军在越南的战争故事。

  据PlanetXbox360 网站消息指出,目前已发现了关于《使命召唤》新系列作的名称情报《Call of Duty:Vietnam》(暂译:《使命召唤:越南战争》)。 Treyarch 与Infinity ward 所开发的《使命召唤》不同之处在于一者强调于介绍士兵们的故事的,一者则是强调先进科幻的未来战争。

  消息人士透露,《使命召唤:越南战争》将会有类似电影那般可歌可泣的故事,就如一些知名的战争片那般,将会借用这些战争中所发生的事物来描述在战场上的各个不同中队故事。

  《使命召唤:越南战争》尚未被官方承认这款新游戏的开发消息,若日后有更进一步情报消息,本站将会持续为玩家追踪报导。

  之前小道消息报道的《现代战争3》:

之前传言的《使命召唤7》是这样的
之前传言的《使命召唤7》是这样的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使命召唤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