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6》核心开发人员陆续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1: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继一个月前《使命召唤6》开发工作室Infinite Wards(以下简称IW)两位首脑级人物被动视解雇,今天IW的首席设计师Todd Alderman 和首席软件工程师Francesco Gigliotti也离开了IW 。

  两人在IW工作了近8年时间其中Alderman主要负责使命召唤系列的联机部分(03年的使命召唤一代开始至今)就在一个月前IW的CEO和首席技术官(兼单机部分总导演)被动视解雇这次人员变动的原因未知,IW和动视还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使命召唤6》游戏截图
《使命召唤6》将成为IW绝唱?

  动视上个月解雇IW的CEO和CTO的理由是“不服从和违反合同”

  对此事件的原因分析:

  1,IW和动视在游戏开发上存在很大分歧,IW早就想做现代战争领域的FPS,而动视非常保守,一直不答应,导致使命召唤一直到4代才从二战跳出来估计IW在使命6后希望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有大胆的尝试和革新,而保守的动视自然不会答应,毕竟现在动视(不包括暴雪)只有使命召唤可以赚钱了。

  2,动视肆意榨取使命召唤的价值居然另外找了一个开发组Treyarch和IW同时开发使命召唤,简直闻所未闻IW在给使命6起名字时,最初直接命名现代战争2,后来在动视压力下,加了个使命召唤,却一直不加一个6字并且IW和动视签订了合同,只有IW可以开发时代设定为现代的使命召唤作品贪婪的动视两个开发组不够,居然又搞了个开发组来开发使命召唤的动作冒险游戏。

  至于《现代战争3》……我们就不去幻想了吧。不知道IW会不会有更多职工离开然后重新组成一个工作室,这样可以期待一下他们的作品。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