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视反诉:使命召唤6前高管图谋不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0:54  驱动之家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2)》开发商Infinity Ward前高管Jason West和Vince Zampella被动视(Activision)扫地出门后,向洛杉矶地方法院递交诉状,控告Activision拒不履行双方约定,要求得到3600万美元的补偿款及现代战争系列的品牌权益。

  现在这桩官司还没着落,Activision就以一大票罪名反诉Jason West和Vince Zampella,其中包括:试图将Infinity Ward窃为己有;以MW2为筹码与母公司讨价还价;拖延MW3的开发来要挟母公司;扣住奖金不发,并将其中大部分金额转至自己的账户。

  Activision称,公司是在收到正式的调查报告并屡次三番动用合同条款、公司政策、道义责任等武器进行规劝但无效的情况下才痛下决心开除这两人的。

  Activision认为,随着CoD及CoD4:MW的成功,Jason West和Vince Zampella已从一个才华横溢尽职尽责的高层领导蜕变成唯我独尊的刺儿头,他们试图将Activision的资产据为己有,对CoD系列及IW工作室的未来均构成严重威胁。

  其不轨行为包括:

  · 有违其Activision高层的身份,暗地里找经纪人和律师与第三方接洽,安排未来的资金来源,罔顾他们与Activision的排他性雇佣合同还有不止一年的有效期。

  · 他们的好莱坞经纪人安排他们乘坐由对方提供的私人飞机秘密飞往加里福利亚北部,与Activision的主要竞争对手会晤。

  · 试图阻挠Activision为IW开发团队发放额外的物质奖励,以便将来闹独立时便于撬走团队成员。

  · 与IW团队成员讨论自己的出走想法,并谈及如何离开Activision加入他们这一边。

  · 试图迫使Activision将发给IW的数百万美元可自由支配奖金留给他俩,而Activision的本意是要发给那些对公司做出重大贡献的IW团队其他成员。

  · 试图割裂“现代战争”系列与Activision的联系,将其归于IW的名下。

  · 贬低及丑化Activision的领导及雇员,挑拨IW与Activision旗下其它工作室的关系并疏远IW与Activision的关系。

  · 以拖延现代战争未来作品(MW3)的开发进度为砝码进行要挟,要公司接受与合同条款及其使命严重不符的无理要求。

  Activision称,Jason West和Vince Zampella拒不配合公司的工作安排,不断回绝其直属上级的管理意见并对Activision管理层出言不逊,还制造事端以凸显Activision一方的“无能”,损害IW与Activision的关系。这两人早在开发MW2时就曾多次在关键阶段以停工来要挟公司,利用手腕攫取公司对CoD品牌的控制权,并试图割裂IW与Activision及其股东的联系……

  看到这里你不禁会想,MW2能如期上市也算是奇迹了,至于其支离破碎的叙事结构,也许是事出有因。

  Activision旗下另一间工作室Treyarch目前正在开发CoD7,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下月宣布。

《使命召唤6》人物形象
《使命召唤6》人物形象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使命召唤6 现代战争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