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制作妙趣横生的2D版《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3:43  驱动之家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专区

视频:玩家制作妙趣横生2D版《使命召唤6》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以前曾经有人把《CS》制作成2D版本,现在又轮到《使命召唤》了。

  一位名叫“CalbiTheZebra”的强人利用简易游戏设计工具Game Maker,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改造成了另类的2D版,称之为“Call of Duty 6 (2D Remake)”。

  虽然损失了一个维度,但2D版游戏却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画面风格和更快的游戏节奏。游戏体积仅为16MB,时间也只有短短五分钟,不过内容非常丰富,逼真地模拟了原游戏里的六个关卡、六种武器、四种载具、八条路径,甚至还有音效。期间你要步行、开直升机、开雪橇、开摩托艇,用机枪、导弹等各种武器对付敌兵、直升机甚至导弹,肯定能让你忙得不亦乐乎。

  玩法很简单:A后退、D前进、W跳跃、鼠标左键开枪。

  游戏免费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