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使命召唤7》将于今年11月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1:21  驱动之家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有Activision内线称,Treyarch正在开发的《使命召唤7》——即传说中的“使命召唤:越南”,其实名为《使命召唤:Black Ops》,足迹遍及冷战期间各热点地区,除越南战场外还涉及古巴、南美,甚至包括80年代SAS(特别空勤组)突袭伊朗驻伦敦大使馆等事件。

  据说该作定于11月面市。但早前有零售商称,CoD7以及辐射新作(新维加斯)等一干大作都会在十月面市:

  该文件甚至将《Crysis 2》的上市日期定格在今年9月24号,这与EA的时间表不符(2011财年第三季,即今年第四季)。

  除面市日期尚有争议外,据说《使命召唤7》保留了僵尸模式,PC版还支持联机专用服务器,与MW2相比可谓诚意十足,但这些内容还有待证实。

之前传言的《使命召唤7》是这样的
之前传言的《使命召唤7》是这样的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