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视:使命召唤7很难跟6代一样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9: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Activision Blizzard今天已确认《使命召唤7》将会在今年11月面市,不过他们并不认为作为系列的第七部能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一样取得如此佳绩,截止到1月,现代战争2就为Activision带来了10亿多美元的进帐。Activision称:“我们拥有使命召唤超过7年的专营权,我们继续在改变每年的策略。当然,现代战争2的成绩是前所未有的,无论在游戏质量、零售以及市场效应上都是相当成功的。”

  “今年我们预期游戏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因此我们并不预期使命召唤7能取得去年现代战争2同样的成功。”

  所以,动视并不是不重视使命召唤7,而是因为现代战争2太成功了。目前还并没有使命召唤7的详细细节,只知道将转战越南,上演越南战争!而开发小组也不再是IW,此前据传将会是负责开发使命召唤5的Treyarch担任。

《使命召唤7》疑似截图
《使命召唤7》疑似截图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