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6》在线玩家超过2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0: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现在我们某些人可能还沉迷在EA FPS大作《战地:叛逆连队2》的战火中,但Infinity Ward(使命召唤6开发工作室)工作室Robert Bowling最近的一份帖子明确的告诉玩家,《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的流行程度仍有多么的恐怖。

  在Twitter上Bowling的帖子显示在游戏上市之后,这个游戏的在线玩家数目刚突破2500万,当然这数据是PC/Xbox 360/PS3三大平台用户总和。Bowling说Xbox 360平台的在线玩家是最多的,并提到本周将公布《使命召唤6》新DLC的相关信息。

  上周Infinity Ward两名主要负责人离职(原因似乎是劳资纠纷),随后又与其母公司动视Activision打官司闹得满城风雨。不管怎样,2500万在线玩家的数据证明玩家是非常喜爱《现代战争2》的。《现代战争2》销售额已超过10亿美元,它所取得的成功已是游戏娱乐史上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PS:2500万在线玩家的数据,不包括D版的玩家。若加上D版的玩家,我很难想象那会是是一个多么恐怖的数据。

《使命召唤6》游戏截图
《使命召唤6》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