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下月公布游戏正式名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1:27  新浪游戏

  据最新消息由动视旗下Treyarch工作室开发的第七代《使命召唤》(Call Of Duty)游戏,将在下个月的英国PlayStation官方杂志上公布游戏的名字。

目前的《使命召唤7》还没有确定副标题
目前的《使命召唤7》还没有确定副标题

  最新一期英国PlayStation官方杂志扫描图可以清晰的看到“new COD”“The new Call Of Duty....next month”。

  据谣言传备选的游戏名字有这么几个:《使命召唤7:越南战争》、《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和《使命召唤7:僵尸之战》。你觉得哪个更好呢?预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游侠网。

  《使命召唤7》是经典FPS《使命召唤》系列的最新作品,预计今年年底上市,登陆平台为PS3/Xbox/PC。

  游戏背景发生在冷战时期不同历史时段,包括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直到现在。游戏地点包括越南,古巴,南美洲等,甚至还有发生在1980年那件臭名昭著的事件—驻伦敦伊朗领事馆被恐怖分子袭击。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使命召唤7 使命召唤 cod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