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天骄II歪传(2)
精五盟V逆水寒 2005-02-24 16:39   网友投稿

  第一章招亲

  吴郡北校常荆旗猎猎,迎风作响,“比武招亲”四个大字分外引人。

  “各位乡亲父老,老朽年事已高,‘目标镖局’正需年轻一辈指引方向。现我三个女儿皆已长大成人,若有哪位能胜过小女,老朽愿将此女许配高才,并予‘目标镖局’三分之一股份。”只见台上一老者高声叫道,声音如洪钟般绕楹而上。

  “喂,知道嘛,说话那人正是‘目标镖局’总镖头章醇道,武功好,人品好,连皇上都要请他押镖。”

  “更爽的是他三个女儿个个如花似玉,能文能武,若能傍上一个,少活三十年也愿意啊1

  “听你们说得这么起劲,他三个女儿到底是谁啊?”

  “亏你还是楚国人,连GM三姐都不知道,真是的。大女儿名唤章幻苑,又叫‘冰美人’,是三个里面武功最好的。二女儿名唤章酸菜,为人性情豪放,深得民心。三女儿名唤章江流,自小体弱,却是三姐妹中最漂亮的一个,春申君曾想召她入宫为后,她不愿意,春申君也只得作罢。此女才气过人,诗词歌赋样样精通;善于刺绣,厨房伙什样样在行,实在是东方女性的完美代表”

  ----

  “我喜欢大女儿”

  “大女儿有什么好,武功那么高,以后吵架准被扁死。我喜欢二女儿”

  “我喜欢三女儿,三女儿好啊---”

  “你们不要说了,我口水都流干了!5555555”

  三个时辰过后,台上倒下一地青年才俊,不是龇牙咧嘴便是熊猫眼,我天,下手还挺狠的。

  “你们还有谁要上来领教?”幻苑环视四周说道。轻风拂过,樱花纷纷落下,立于花香中,真乃人比花娇。

  一片死静。

  “你们这些臭男人,平时自诩英雄无敌,到头来却胆小如鼠。这世上的英雄都到哪去了?臭男人1幻苑破口骂道,虽是骂人,却不失三分妩媚,令台下青年心头如小鹿般横冲直撞。

  “我来领教姑娘的高招吧。”话说间,一蒙面人缓缓走上台来。

  “受死吧1幻苑不等蒙面人站稳,便施出张家剑法,整个人变成了一把剑射了过来,台下青年不禁闭上双眼。

  “当”

  “匡”

  “呛”

  三招见分晓。却见幻苑倒在台边,娇喘嘘嘘,又羞又恼地盯着面前人。

  “你用的什么招数?”章醇道急忙问道。

  “披荆斩棘。能胜人的武功便是最好的武功。”蒙面人冷冷说道。

  “那是那是。大侠,今后小女幻苑就托给您照顾了”

  “这个-那个---,我-我-我-,不同意。我只是为天下男人出口气,并非招亲而来。”

  “哼,你敢抗旨吗?这比武招亲乃是皇上赐旨,你自信你能敌得过这千军万马?”

  蒙面人抬眼一望,远处郊野尘土飞扬,人头涌动,战马嘶嘶,不禁深深叹了口气。

  章醇道抚了抚胡须,暗暗道:“奶奶的,幸好我早有准备,现在的年轻人哪,都他妈的靠不住,哈哈哈”

  蒙面人转身道:“总镖头,不是我不喜欢您的女儿,只是,我实在不能娶她。”

  说罢,扬头把面巾摘下,三千青丝缕缕而下,原来却是女儿身。

  “我早该想到你是轩皓月,你---”幻苑嘶声哭道。

  “幻苑姐姐,我真不愿意骗你,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实在是欺人太过,我杀了你1章醇道恼羞成怒,又要发飚。

  “像我这样女扮男装的还有很多,你杀得完吗?”女子全然不顾掌风,淡淡说道。

  “你说什么?”章醇道放掌说道。

  “其实,男扮女装的更多。有些男子为了能得到心爱的女子,或扮丫环、青楼女子之类的,千方百计接近心上人。还有一些男人,武功低微,为了行走江湖方便,也扮作女儿身。这世界,什么怪事没有1

  良久。

  章醇道缓缓说道:“看来我是老了。小姑娘,我不为难你,你走吧。”

  说时迟,那时快,一道暗光闪过,只听三姑娘江流大叫一声,面色发青,似已昏迷过去,众人急忙靠上前去,一把小刀正插在江流胸口。

  “这不是小李飞刀吗?”章醇道急道:“哪个杂种敢暗算我女儿?”

  “老伯,这不是小李飞刀。小李飞刀是窄边的,而这把刀却是厚刃的。”轩皓月仔细看了看刀把说道。

  “我管它是小李飞刀还是小李他妈的飞刀,是哪个龟孙子搞的?”

  “老伯,我看还是先救小姐吧”

  “哎,也只能这样了。”章醇道老泪纵横道:“奶奶的,行走江湖一辈子,连自己的女儿也保护不了,我真没用1

  脑中灵光一现,章醇道惊出一身冷汗,心中暗暗叫道,不可能,这不可能。如果真是这样,这真是是天大的阴谋。老头子晃了晃脑袋,不敢再去想了。

  “江流中的是齐国的‘冠绝宇内七日必倒不得不倒非倒不可狐狸之毒’,此毒发作缓慢,七日后经脉逆流,全身溃烂而死,除非贬雀再生,否则纵是大罗神仙也难救治了。”

  “当前齐楚两国交恶,想要解药是万万不成了,现在唯一办法就是上蜀山找逆水寒先生了。”章醇道又摇头说道:“哎,世上又有几人见过他!有没有这个人都难说啊,该怎么办,怎么办啊?”

  “总镖头,你可千万不能去找逆水寒啊,听说此人一顿要吃三只鸡,四只羊,五头牛,眼似铜铃,血盆大口,性情暴躁,残忍无比1台下众青年听章醇道要去蜀山找逆水寒,纷纷劝道。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