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游戏系统
 
 

1. 建立帮派

1) 玩家与特定NPC交谈,会弹出对话框,选择建立帮派。

2) NPC对玩家条件判定。

需要判定条件:

① 等级 >= 30

② 没有加入其他帮派

③ 帮派建立资金:一定数量的游戏币(申请时必须携带在玩家身上)

④ 完成特殊任务(可以群体去完成,难度适中),任务道具不可交易。

3) 条件判定不通过,提示“你的等级不够”,“你已经加入别的帮派”,“你所需帮派资金不够”或“你未达到建立帮派条件”,终止申请。

4) 条件判定通过,则弹出帮派命名对话框,由玩家给帮派命名。

5) 命名完成,点击确定,扣除玩家身上携带的帮派资金,帮派成立,申请建立的玩家自动升为帮派帮主。

6) 如果命名过程中取消对话,则回到最初过程。

2. 加入帮派

1) 与特定NPC交谈,弹出对话框,给出已成立的帮派的列表(帮派名称,帮主,人数,帮派的简单说明信息)。

2) 选中要加入的帮派名称,点击申请加入。

3) NPC对申请加入帮派的玩家进行判定:是否加入了其他门派

4) 条件判定失败,提示 “你已经加入别的帮派”。

5) 条件判定成功,可以输入申请留言,输入留言“我要加入”或者“我承诺加入以后为帮派多多赚钱”等,点击确定,申请被提交到该帮,提示“你已经递交帮派加入申请,请等待批准”,玩家被列入该帮派管理“招收帮众”界面栏的申请加入信息中。

6) 输入留言过程中,取消留言,重新回到2)过程。

7) 玩家申请成功,玩家状态为“申请状态”,申请状态下不能再次提交申请。

8) 当一定时间内(比如1小时)该帮派对玩家申请无响应,该玩家会被从帮派列表名单自动删除,或者在时间之内该帮派负责人可以手动把玩家从申请名单删除,删除时删除玩家“申请状态”,玩家才可以再次提出申请。

9) 当玩家提出申请加入后,如果批准被通过,就成为该帮派帮众。

9)具体被批准过程见下面第4部分“帮派权限”中的“招收帮众”。

3. 帮派发展升级

分为5级:

1) 帮派:没有城市地图,只有帮派组织概念和部分功能。

2) 侯国:从这一级开始,拥有城市地图,进入城市模式,随着城市的升级功能更加强大,或者决定某一种建筑物的最大建造数量。

3) 公国

4) 王国

5) 帝国

帮派升级表:

帮派等级

组织结构

帮派功能

科技升级

人气

职位

权限

帮派

帮主

副帮主

护法

传讯长老

人事长老

侯国

公国

王国

帝国

人气 = 帮派玩家在线总时间*在线时间系数 + 帮派任务获取

人气值有上限,达到一定的上限就不再增加(随着帮派等级的提高人气上限值也随着增加)。与帮派成员在线总时间紧密相连,另外帮派建设,任务,也可以增加人气。

“帮派”升级为“侯国”过程:

1) 帮主与特定NPC进行对话,提出升级要求,NPC对条件进行判定。

2) 条件判定:(程序是否可随时添加?)

① 玩家身份是否为帮主

② 帮派“人气”达到一定的值。

③ 帮派资金达到一定的值。

④ 完成特殊任务(难度偏高)。

3) 条件判定失败,不能进行帮派升级,提示“只有帮主才有权利升级帮派”或“升级帮派条件未达到”。

4) 条件判定成功,经过确认后升级,扣除一定的帮派资金,发给帮主城市证书。

5) 升级成功后,帮主找特定NPC对话,NPC对玩家信息进行判定。

6) 判定玩家身份是否为帮主和所在帮派是否为侯国。

7) 判定失败,提示“你不是帮主,没有权利升级帮派”或“你没有城市证书”。

8) 判定成功,则弹出对话框,要求帮主选择城市模式,同时会有各种城市模式的特点介绍。

9) 选择好城市模式之后,会要求玩家对城市名称命名,命名后确定,则城市地图选择成功,如果取消命名,则返回到过程5)。

10) 城市命名成功,“XX帮派”就变为“XX城”,并且这个城市名称最终出现在城市正门的牌匾上。

11) 帮派组织结构清除,“XX帮主”变为“XX城主”,城主必须对城市职位重新分配。

侯国以后的城市升级过程:

1) 城主与特定NPC进行对话,提出升级要求,NPC对升级条件进行判定。

2) 条件判定:

① 玩家身份是否为帮主。

② 帮派“人气”达到一定的值。

③ 帮派资金达到一定的值。

④ 帮派科技发展是否符合要求。

3) 条件判定失败,则提示“你无权升级帮派”或“升级城市条件未达到”。

4) 条件判定成功,确认升级,扣除一定的帮派资金和人气,城市升级为高一级城市。

5) 升级为高级城市后,帮派功能更加健全,可以升级更高级的科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