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部分BOSS打法及卡位
 
作者: 雷阵子   2005-03-17 09:35

  沙漠BOSS:混沌

  此BOSS的个人认为不用怎么卡,艺人一个人去引起来很麻烦,不如叫个道士去了能卡只是说可以两个人都不费红,首先看到BOSS以后艺人先冲到BOSS后面(带宝宝)带冰攻装备,这样BOSS打你宝宝就会自动攻击,你就狂吃几个中红就行了,这时候道士从正面冲向BOSS,也一样带冰攻,记得要冲到BOSS身边,看着已经贴上了,BOSS在打艺人,你没事的,然后开始用十方烈火(10级最好),如果带两张冰符的话,基本上就可以定住怪了,这时候艺人为了预防万一一直补血就可以了,只要不被PK,很快可以拿下,又很省钱(没办法,我穷),这招可预防“兔子”捣乱

  BOSS魔法抗性:雷防25%土防100%冰防50%火防50%

  海底BOSS:穷奇

  此BOSS的卡位方法需要一定的引怪技术,说句不好听的,就是防/抗都要高,怎么引不说了,自己去研究,引到上面宫殿入口的珊瑚那里其实就可以卡了,但BOSS看不到你就会往回跑,所以对初次练习者能引最好在引上去点,预防万一嘛,至于卡好了以后你站的具体坐标就不知道了,要看你引多远和你的个人技术,艺人50多级单挑很容易,不过小心“兔子”

  BOSS魔法抗性:雷防100%土防25%冰防50%火防50%

  轩辕BOSS:饕餮

  此BOSS最好是两个人配合,两个艺人或艺人+道士,引此怪装备要好,最起码也是豹神套升级的,将BOSS最好引到桥上来,然后先不要卡,让他在回去点,这样在招宝宝,卡位的坐标245 190,一个坐标可以站好几个人,所以要站到最后一个点上,也就是在往下一点就是246 190,这样比较容易卡住,如果看不到自己的宝宝,按下F4,包裹栏出来以后如果卡住了,正好可以在屏幕的缝隙中看到你的宝宝,或用全屏显示,这样就看到了,另外一个人就是站在上面的桥头给你清理小怪的,别让那些怪打到你就OK了!!附加一点,小心“兔子”

  BOSS魔法抗性:雷防50%土防50%冰防25%火防100%

  冰川BOSS:梼杌

  这个BOSS是艺人最好打的一个BOSS,打他首先要先让它把自己的宝宝打死,有能力的不用变身,直接飞过去挨他两下就行,没能力的招完宝宝变兔子,然后把宝宝带过去也一样,把你宝宝打死以后,你飞到164 203的坐标上,最好在柱子上面一点,背对BOSS,这样招出宝宝就可以自动攻击了,一般60级左右艺人半个小时可单挑,两个60多的艺人10多分钟,昨天我们4个人卡住它,5分钟以内OK,不过此怪周围捣乱兔子很多,用费老的一句话:麻烦!!

  BOSS魔法抗性:雷防50%土防50%冰防100%火防25%

  陈塘关BOSS:二郎神

  这个BOSS我也没打过,找都没找到过,不过今天有幸看到了可口可乐的文章,在这里推荐给大家,二狼神没防,所以相对于其他80级BOSS会好打些,有兴趣的朋友看看可口可乐的文章吧,在这不多说了。

  BOSS魔法抗性:雷防75%土防75%冰防75%火防75%

  碧游BOSS:大鹏

  这傻鸟应该80级BOSS里比较难弄的一个,因为旁边小怪很多,不过看到过70多级的道士单挑的,艺人如果要单挑的话目前我就知道一种方法,就是往出引,需要引的距离比较远,所以对技术/装备等要求也比较高,毕竟让它K一下不是闹着玩的,有时间俺在去请教请教高手在给大家补充好了!!不多说了,没资格,因为俺没打死过!!

  BOSS魔法抗性:雷防75%土防75%冰防75%火防75%

  捆仙BOSS:盘古

  听这名挺牛的,其实它是最菜的,只要有时间,40以上艺人单挑他都没什么问题,打他带全攻全命中装备就可以,不需要防什么的。首先到坐标200 212的位置,一般到捆仙5最好用变身,小怪也很厉害,到了200 212以后变回原形,然后招出宝宝,你在变身成兔子,把宝宝带到盘古身边,宝宝被打死以后在回到200 212背对BOSS招宝宝就可以了,预防小怪,最好自己在变成兔子,一般一个人单挑都需要3-4个小时,太多人卡又很容易死,所以不建议太多人去打,顶它打就更不用说了,三味真火我是怕怕。此BOSS捣乱的兔子特别多,卡位其实很容易,看各位的运气了,如果能连续一个星期打这个BOSS,我想你进十大富豪是没问题了,还不算人民币的货,这怪爆70黄金武器,80绿装的几率很大!!

  BOSS魔法抗性:雷防75%土防75%冰防75%火防75%

  以上是本人打过的各个BOSS,有些BOSS是人多好办事,有些是自己打比较好,需要各位去慢慢摸索了,我掉了几百万经验摸索出来的这些东西也不一定完全准确,更不可能适用于每个人,主要看自己是否用心,能打100级BOSS的朋友有机会希望也发发帖子交流交流。游戏嘛,开心就好,就算你说了,也不是他们都能学会的!

  广告时间:本人二区一服67级艺人《ID:雷阵子》换其他任何一个服务器(要人气超少的)65以上艺人(要带装备,北京当面换),本人就爱好打打BOSS,我们服垃圾兔子太多,难弄,让他们玩去吧,俺惹不起躲得起!

  暂时发完了,以后有更好的经验在给大家补充*^_^*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