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致富之路——挖矿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1-04 14:53

  游戏中的青铜山一带福产青铜矿石,是修筑城墙建筑物的上好原材料,而且整个世界中只有这个地方出产这种稀有矿石。大家可以通过各个城市的传送点和传送符到达青铜山。但是这个地方很是古怪,没有传送点通向外界,回城符也使用无效,所以来青铜山务必要多备一个传送符,否则就只有困在山中终老了。

  想要挖矿,就必须要满足两个条件:

  1.学习5级生活技能《盘古开天》。

  《盘古开天》可以通过完成各职业的12级支线任务来获得。甲士是完成崇应鸾的“兼爱非攻”的任务;道士是完成燃灯道人的“灵力修行”的任务;异人是完成风伯的“营救族人”的任务。接了任务之后,大家可以通过F11的任务界面来查看任务的完成情况。

  如果有人不想学《盘古开天》,而是把书出售的话,你可以买来学习,当然学习这个技能是需要等级5的。

  2.手持一把鹤嘴锄。

  鹤嘴锄可以在封神台、瑶池的铜匠处通过花费50000块钱购买获得,装备的等级需求是12级。另据小道消息,好像怪物身上也可以出鹤嘴锄,而且比商店出售的还要好,不过这个还没经证实。

  满足以上两个条件后,就可以去青铜山了。找到一个矿坑,调整左键技能为“盘古开天”,点击矿坑,人物就会自动进入挖矿状态了,挖到物品后会自动进入到你的装备栏里面。这时候你就可以另外开一个客户端新玩一个号了。

  挖矿除了能挖到青铜以外,还有机会得到各种中低级原材料、中高级药瓶、法宝等,更令人兴奋的是还能挖到蓝宝石(升级武器装备的必需品)、伯乐之眼(洗坐骑蓝属性的必需品,功能暂时未开放)。

价值5万的鹤嘴锄。一个满持久100的鹤嘴锄大概能挖22个小时左右。当耐久比较低的时候可以拿去进行修理。

生活技能《盘古开天》。

装备好鹤嘴锄,调整左键技能为《盘古开天》,点击矿坑,就可以开始挖矿了。

  呵呵,价值不菲的伯乐之眼,这是个6级伯乐之眼,可以给35级的坐骑点三条蓝属性。看见仓库的右上角的100个一组的物品了吗?那就是青铜,它的左边就是蓝宝石,也是挖到的哦。心动不如行动哦!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