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关于各职业赚钱的一点心得
 
作者: 落花魂   2005-03-09 11:33

  关于各职业赚钱的一点心得(道士编)

  道士

  先谈谈道士吧,因为自己玩的是道士号,所以比较有点发言权。

  肯定有很多道士会说自己很穷,因为练级费蓝费红,如果花时间去打小蓝小红,那样必然会影响你的练级速度。该怎么样存些钱来整一套合适的装备练级呢?

  我的经验是,不要花时间去打靖人来存小蓝小红,这样会浪费去你大数分的练级时间,练级的时候找离医生较近的地方练级,卖的垃圾应该是足够付你的药钱的。用你打小怪的时间尽快的去升你的级别,用你卖垃圾存下来的钱去市场淘一些既便宜防御力又极高的装备,迅速的装你的级别升上去。

  30级到40级之间,可能你都会在沙漠练级,会打到很多的地之心,运气好可能会打到一些金武器和书,除了挂机睡觉的时间之外,建议你不要浪费时间去摆地摊卖地之心,1W一组卖给NPC,因为浪费叫卖的时间实在足够你去再打很多的地,赚很多个1W。

  没有穿齐40级绿装之前,也就是说你没有达到40级的时候,打火离小妖是相当费钱的,所以不要因为经验多一些而不继续打尸蝗。所有的道士都知道,旱地雷要用16级,所以旱地雷的技能值会越来越高,打尸蝗也就越来越快,相较之下,相对时间的经验是绝对不会少于打火离小妖。如果在沙漠练级的时候你有存下一些钱,不要吝啬,在32,34,36,38,40级的时候,用存款在市面上收相应可用的绿赤松,这只会有助于你更快的升级。

  40级有了全套绿赤松的时候,开始打火离小妖,赚钱的年纪渐渐来到了,火之灵是很强手,而且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的材料,随着大部队级别都到了50-60之间,点绿的人口越来越多,更是非常好出手。随着级别的增长所要带的红瓶就会越来越少,如果你这时坚持做倒垃圾的工作,对存钱会更有帮助,因为垃圾装备的价钱也相当可关哦。

  50级,在40-50之间,42,44,46,48,50相应的有了九宫,淘防高的蓝九宫,迅速把绿赤松一件一件的脱手,如果你舍不得卖,或者选择用蓝宝石升级的话,那只会花费很高的费用,而且在大部队级别超过40以后,赤松就会掉价,你会亏损一大笔辛苦钱。另外,出了五岳之后,不要继续选择打火之灵赚钱了,告诉你一个赚钱更快的地方——海底。火鱼密集程度很高,出了五岳打水之魂非常容易,如果你有500的负重,带上300蓝,150红,可以打上1-2小时,会打到130-150的水之魂,火鱼密集区离医生非常近,同样卖垃圾的钱就把红蓝的钱赚回,而且肯定会有结余。

  因为本人现在的级别就在50多级,所以后面赚钱的路线还没有。但是总结一下,级别越高赚钱越容易,早期不要太追求存钱买元宝,花两三个月的点卡钱,把自己的级别冲上去,后面以游戏养游戏应该不难,特别是道士这个职业。

  各位道士加油哦~~~~前途无量~~~钱钱多多哦~~~~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