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神秘的种子——植树节活动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5-19 15:29

  故事背景:清福神柏鉴奉姜子牙之命修建封神台,听闻有一种神秘种子能长成参天大树,欲取来种入封神台。据说凡是能够帮助柏鉴拿到神秘树苗的人都会得到不菲的报酬。

  然而整个封神世界里只有二郎神杨戬机缘巧合拿到了一些,一直以来,他都对这些种子视之若宝。强取?平日里,即使是仙家也惧二郎神杨戬三分,寻常人等想要拿到更是痴心梦想。

  幸运的是,二郎神杨戬正欲盖新房结婚,缺少上好的柳木。如果能拿足够的柳木就能换得一袋神秘种子。

  如何让这袋神秘种子发芽长大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只能等机缘巧合人去揭开这个秘密了。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去找瑶池的二郎神用3根柳木换得一袋“神秘的种子”,再携带神秘种子,去朝歌找到琵琶,支付10000金钱后琵琶会为你施法取得“神秘的树苗”。通过完成灵宝大法师、高觉和崇应彪三位提出的任务分别能完成帮助“神秘的树苗”浇水、施肥、抓虫的步骤。

  每棵树苗养成次数上限为10次,玩家自己可以任意选择浇水、施肥、抓虫三种养成的次数搭配,最后交给柏鉴的“神秘的树苗”养成度越高则玩家所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浇水:树要生存最重要的是有足够的水源,每次浇水,会需要玩家提供1000金钱和6种初级材料中的任意一种10个。浇水成功后,树苗的成长度会加4点,玩家同时获得10*玩家角色等级的经验值奖励。浇水过程中会有10%的概率失败,失败则成长度仅增加1点,并且无经验值奖励。如果连续浇水,失败概率会增加。

  施肥:想要树苗成长的更快,更需要精心给树苗施肥。每次施肥,会需要玩家提供1000金钱和4种高级材料中的任意一种10个。施肥成功后,树苗会随机增加3至5的成长度,玩家同时获得10*玩家角色等级的经验值奖励。施肥过程中会有10%的概率失败,失败则成长度仅增加1,并且无经验值奖励。如果连续施肥,失败概率会增加。

  除虫:虫子是树木的天敌,除虫才能让树苗更迅速的成长。每次除虫,会需要玩家提供1000金钱和初级法宝中的任意一种。抓虫成功后,树苗会随机增加2至6的随机数,玩家同时获得10*玩家角色等级的经验值奖励。抓虫过程中会有10%的概率失败,失败则成长度仅增加1,并且无经验值奖励。如果连续除虫,失败概率会增加。

  TIPS:养成失败后,玩家仍可以继续培养这棵树苗。

  活动奖励:

  养成完成后,找到封神台的柏鉴,柏鉴会判断玩家树苗的成长度,并帮助玩家将完成养成的树苗变成参天大树的果实。此时,玩家能得到最后的奖励,树苗的养成度越高则玩家能够得到的奖励也越丰厚。根据树苗养成度玩家能得到蓝宝石、高级伯乐之眼等等宝物。

  TIPS:即使玩家的树苗最终养成度为0也能继续完成任务,只是不会获得奖励。

  附1:树苗成长度与奖励兑换表

成长度
奖励
55~60
85级品牌武器+经验值(成长度*玩家角色等级*10)
50~54
13级伯乐之眼+经验值(成长度*玩家角色等级*10)
45~49
蓝宝石+经验值(成长度*玩家角色等级*10)
40~44
8~10级伯乐之眼+经验值(成长度*玩家角色等级*10)
35~39
神秘的种子+经验值(成长度*玩家角色等级*10)
30~34
柳木+经验值(成长度*玩家角色等级*10)
29及以下
经验值(成长度*玩家角色等级*10)

  附2:活动涉及道具:

神秘的种子
神秘的树苗

  提示:柳木的获得
  1、 通过完成各新手村仓库管理员处的"六道轮回"任务,有机会获得柳木。
  2、 可以花费一定声望在西岐的收藏家(195,196)处换得柳木。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