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基本操作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9-20 16:51

  [打开界面]

  在游戏主界面上点击各个功能界面的开关即可打开或关闭各界面。

  [人物移动]

  a.选择地图上任意一个空地,点击鼠标左键,角色会往点击的地点移动。

  b.持续按住鼠标左键,人物会按照手动所指的方向持续移动。

  [与NPC对话]

  将鼠标移到任意一个NPC身上,鼠标指针会变成对话状态,点击鼠标左键,即可与NPC交谈。

  [技能选择]

  将鼠标移动到界面右下角的技能框(带有“左”、“右”标识)上,单击鼠标左键即可选择相应的技能。

  [打怪]

  将鼠标移至出现的怪物身上(出现怪物血条),单击鼠标左键或右键即可。

  [道具]

  a.捡道具:移动鼠标到地上的道具,鼠标指针变成手的形状时,点击鼠标左键便可以捡起物品;

  b.使用道具:选择要使用并且可以用(无红字显示)的道具,点击鼠标右键即可;

  c.装备道具:选择要装备(无红字显示)的道具,点击鼠标左键拖动到人物装配栏键即可;

  d.丢弃道具:在道具栏中选择要丢弃的道具,拖到地面即为丢弃。

  e.快捷使用道具:可以将药品拖放到中下的快捷栏中,通过数字键1、2、3、4来快捷使用。

  [休息]

  当人物被怪物攻击血减少时,可采用休息的方式恢复生命,单击键盘字母“V”即可(再按“V”取消)。

  [与玩家交易]

  将鼠标移到任意一个玩家身上,按住Ctrl键,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交易”,即可向该玩家申请交易,待对方同意后,开始交易。

  [隐藏其它玩家]

  当同屏显示的玩家很多时可以通过隐藏其它玩家来提高显示速度,点击ESC键,选择“游戏选项”按钮,拖动弹出的“游戏选项”界面上的“同屏显示玩家数量”滑动键即可。

  [聊天功能]

  附近频道:本人玩家附近一定区域内的其他玩家都能看见。

  交易频道:整个世界的玩家都能接收信息的频道,玩家使用会消耗内力。

  队伍频道:玩家组队后,才能使用,只有本队伍的人能够看到队伍内成员的发言信息。

  城市频道:玩家使用后,当前地图的所有其他玩家都能够接受到,玩家使用会消耗内力。

  国家频道:只有玩家加入国家后,才能使用。整个国家的成员都能接收到。

  系统频道:玩家可以通过该频道和GM进行交流。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