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法宝合成经验之小谈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4-11 10:01

  我在这里顺便说下我的合法宝经验

  在你摆放法宝的是时候要顺着一条线摆

  宝石一般是搬在中间

  合一次要换一 次摆的方向

  这样合的话合成极品的机会大些

  我这样合了个身法20雷伤10的法宝

  还有三个全满玉虚

  这是个人观点

  信的就去试试

  但是合不出来极品也别怪我就行

  仅共参考

  五光石 10 基础伤害:1-10点 通用法宝。光彩四溢的宝石,邓婵玉的克敌制胜的法宝,可以提高武器属性。

  刑天印 10 防御力:1-10点 通用法宝。雾气缠绕的宝印,吕岳曾用它来布置瘟癀阵,可以提高防具属性。

  乾坤尺 10 雷伤害:1-10点 雷系法宝。燃灯道人的护身法宝,可以提高武器属性。

  混天绫 10 土伤害:1-10点 土系法宝。太乙真人送给哪吒的生日礼物,可以提高武器属性。

  琉璃瓶 10 冰伤害:1-10点 冰系法宝。元始天尊容纳四海之水的宝瓶,可以提高武器属性。

  火龙镖 10 火伤害:1-10点 火系法宝。潼关守将陈桐赖以成名的法宝,可以提高武器属性。

  阴阳镜 30 雷防:1%-10% 雷系法宝。太华山云霄洞镇洞之宝,赤精子将它传授给殷洪。

  蜈蜂袋 30 土防:1%-10% 土系法宝。高继能的法宝,可以放出千万只剧毒蜈蜂。

  碧琵琶 30 冰防:1%-10% 冰系法宝。魔礼海弹奏的玉石琵琶,上面有地水火风四道符樱

  金刚帕 30 火防:1%-10% 火系法宝。碧游宫秘传的法宝,可以使人在烈火中通行无阻。

  太阳针 50 增加身法:10-20点 雷系法宝。光彩夺目的金针,高兰英曾用它钉住黄飞虎的眼睛。

  万鸦壶 50 增加力量:10-20点 火系法宝。焰中仙罗宣的法宝,可以放出千万只神火飞鸦。

  盘古旌 50 增加体质:10-20点 土系法宝。盘古开天辟地时流传下来的宝旗。

  缚龙索 50 增加悟性:10-20点 冰系法宝。赵公明活捉黄龙真人用的法宝,后落入燃灯道人之手。

  捆仙绳 70 所有抗性:1%-10% 通用法宝。惧留孙的看家法宝,土行孙曾用它来捆住姜子牙。

  震天弓 70 增加所有属性:10-20点 通用法宝。陈塘关镇关之宝,轩辕黄帝东征时所留。

  金钵盂 70 负重:50-100点 通用法宝。玄都宫秘授的法宝,可以使人拥有更大的气力。

  玲珑塔 70 减少冰冻时间1%-25% 通用法宝。燃灯道人传授给李靖的三十三层黄金宝塔,重达千钧。

  攒心钉 33 土防:1%-10%

  土伤害:1-10点 合成法宝。道德真君传给黄天化的法宝,魔家四将都命丧此钉之下。

  落魂钟 37 雷防:1%-10%

  雷伤害:1-10点 合成法宝。九仙山桃源洞镇洞之宝,广成子将它传授给弟子殷郊。

  红葫芦 43 火防:1%-10%

  火伤害:1-10点 合成法宝。陆压道人送给姜子牙的法宝,葫芦内的斩将飞刀可以杀死一切神佛。

  玉虚符 47 冰防:1%-10%

  冰伤害:1-10点 合成法宝。玉虚宫秘传的法宝,可以使人的精力更加充沛。

  遁龙桩 53 增加体质:10-20点 土防:1%-10% 合成法宝。文殊广法天尊传授给金吒的法宝,上面有三个金环。

  照妖镜 57 增加身法:10-20点 雷防:1%-10% 合成法宝。终南山玉柱洞镇洞之宝,可以使得道的魔怪现出原形。

  风火轮 63 增加力量:10-20点 火防:1%-10% 合成法宝。哪吒脚踩的日月风火轮,可以日行万里。

  金光锉 67 增加悟性:10-20点 冰防:1%-10% 合成法宝。一气仙余元曾经使用的法宝,长一尺三寸,金光闪闪。

  杏黄旗 53 增加体质:10-20点 土伤害:1-10点 合成法宝。天地中央戊己之旗,元始天尊把它赐给姜子牙。

  乾坤圈 57 增加身法:10-20点 雷伤害:1-10点 合成法宝。黄金打造,哪吒上阵杀敌常用的法宝。

  白骨幡 63 增加力量:10-20点 火伤害:1-10点 合成法宝。有血有肉之人一见此幡,立刻魂飞魄散,昏迷不醒。

  定风珠 67 增加悟性:10-20点 冰伤害:1-10点 合成法宝。可以让狂风瞬间停止的宝珠,为西昆仑度厄真人所有。

  《封神榜》游戏中,法宝总共有30种。玩家通过任务、打怪等方式可以获得其中的18种,其余的12种只有通过法宝合成来获得。

  普通法宝(打怪、任务等方式获得) 特殊法宝(法宝合成获得)

  通用系 五光石、刑天印、金钵盂

  震天弓、捆仙绳、玲珑塔 无

  雷系 乾坤尺、阴阳镜、太阳针 落魂钟、照妖镜、杏黄旗

  土系 混天绫、蜈蜂袋、盘古旌 攒心钉、遁龙桩、乾坤圈

  冰系 琉璃瓶、碧琵琶、缚龙索 玉虚符、金光锉、定风珠

  火系 火龙镖、金刚帕、万鸦壶 红葫芦、风火轮、白骨幡

  普通法宝都是单属性的,特殊法宝都是双属性的。

  法宝之间的合成时需要用到特殊合成物品“红宝石”,这种物品可以在三个新手村的医生处购买得到,价格是5000钱一个。

  除通用系以外的同系普通法宝之间都可以两两合成来获得相应的特殊合成法宝。玩家只要携带任意两个同系的法宝,前往瑶池,找到NPC赤松子(坐标[195,195])。通过赤松子的施法,就可以获得新的合成法宝了。合成得到的法宝其属性种类就是拿来合成的两个普通法宝的属性,但是数值效果有所变化。法宝合成并不是每次都成功的,其成功率是50%。

  具体的合成方式如下:

  混天凌+蜈蜂袋+红宝石=攒心钉;需求等级33

  乾坤尺+阴阳镜+红宝石=落魂钟;需求等级37

  火龙镖+金刚帕+红宝石=红葫芦;需求等级43

  琉璃瓶+碧琵琶+红宝石=玉虚符;需求等级47

  盘古旌+蜈蜂袋+红宝石=遁龙桩;需求等级53

  太阳针+阴阳镜+红宝石=照妖镜;需求等级57

  万鸦壶+金刚帕+红宝石=风火轮;需求等级63

  缚龙索+碧琵琶+红宝石=金光锉;需求等级67

  混天绫+盘古旌+红宝石=杏黄旗;需求等级53

  太阳针+乾坤尺+红宝石=乾坤圈;需求等级57

  火龙镖+万鸦壶+红宝石=白骨幡;需求等级63

  琉璃瓶+缚龙索+红宝石=定风珠;需求等级67

  在这里我问下/谁知道70级以后的法宝是怎么合的啊

  只能打怪打出来吗?

  知道的说说啊!

  谢谢啊!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