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创建角色和删除角色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1-05 17:02
  创建角色:

  1. 进入游戏首先是“健康游戏公告”,我们提醒各位玩家:游戏只为娱乐,不可沉迷其中。点击“确定”就可以进入选择服务器的页面。


健康游戏公告

  2. 在这里,你能看见所有的服务器,选择一个距离你最近的游戏服务器进行游戏是最好不过的了。选择好了服务器就进入到登陆界面。


选择服务器

  3. 在这里用你的帐号就可以登陆游戏了。帐号可以在官方网站注册。其中红框中的“记住帐号”能够帮你记录下帐号,免去你下次登陆时 需要再次输入帐号。这项功能对于在公共场合进行游戏的玩家还请慎用。


输入帐号密码


记录帐号

  4. 在你第一次通过帐号进入游戏时,因为还没有已存在角色,所以会自动进入到新建角色画面。图中显示的是甲士角色,玩家可以通过画 面中间的“甲士”“道士”“异人”三个按钮来进行所建角色的切换。在你选择的人物角色头顶上会出现一个像框以及一个“更改肖像”按钮 ,玩家点击该像框或者按钮,都可以弹出一个大像框,有所有的头像供大家选择。现阶段,每种性别有3个头像可供选择。选择好人物角色、头 像后,在屏幕下方输入角色的名字,点击确定就可以进入游戏世界了。记住了,角色的名字个数要求是在3-8个汉字之间,包括3和8。


新建角色-选择头像

删除角色:

  当玩家对某个角色不满意时,可以选择删除角色,操作如下:

  1. 通过帐号进入选择游戏存档人物画面,在这里,玩家可以看到该帐号上所有的角色的一些简单信息,包括姓名、职业、等级、经验。玩 家双击角色,或者选择角色后,点击确定按钮都能进入游戏世界。


选择存档角色

  2. 玩家选择准备删除的角色人物,点击右下的“删除角色”按钮,会弹出一个删除角色的界面,在该界面正确的输入该帐号的密码,就可以成功的删除该选定角色了。


输入密码才可删除角色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