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收集天罡星任务完全资料
 
作者: 龙翔九州   2005-01-19 09:52

  今天(1月18日)封神榜更新,开放了许多新的内容,其中收集天罡星的任务更是引起了诸多封神爱好者(特别是喜欢做任务的玩家)的兴趣,小弟经过一夜奋斗,终于收集成功。为减少大家在收集过程中的劳顿,特此将这个任务的资料奉献,以滋分享:)

  任务领取:地点:西歧;触发NPC:杨戬;级别要求29;

  完成地点(塔的坐标及塔中所含的天罡星):

  首阳山135196天捷天闲天罪天立天败天剑

  西昆仑208202天空天暴天威天雄天哭天异

  北海217195天速天杀天魁天慧天满天英

  燕山200208天平天孤天损天机天寿天伤

  苗疆196197天勇天佑天牢天退天猛天暗

  巨鹿217196天罡天微天究天贵天巧天富

  完成办法:

  在杨戬处对话得到招魂幡,找到塔后,单击塔即可释放天罡星,然后就可以与之战斗,如果最后由你杀死,则提示你杀死了××星,并且招魂幡变成了天罡真气(在你的物品栏中),回去交给杨戬后,得到声望1并显示收集成功该天罡星;然后可以继续接,直到所有天罡星完成。

  注:如果你召出的天罡星由其它玩家杀死,则此次召唤失败,必须回到杨戬出重新开始。(所以也请大家不要互相抢着杀了,别人召出来的,你杀了也不算你召唤成功)

  任务奖励:

  杀死天罡星会随机掉落一些物品,我得到的基本都是垃圾。

  所有天罡星收集成功后,得到40000经验,100声望和一个9级伯乐之眼。(注:不是官方网站上的原有资料80级装备)

  最后,自我介绍一下,本人2-3龙翔九州小异人一个,喜欢组队杀怪,打boss和完成任务,欢迎志同道合者与我一起享受游戏。在此也感谢玩家*love*寄风对我的数据进行的核实和更改。

  好了,该说的都说了,注大家摘星愉快!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