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联游聚焦唐梁

传联游裁员唐接手 梁咏伦否认离职

有知情人士在微博透露上海联游营销中心被集体裁员,人事正与员工面谈。同时新华都总裁唐骏将入住联游,联游CEO梁永伦将出局,随后梁咏伦在其微博表示并未离职。【详细

梁回应:联游不是资本炒作工具

联游创始人梁咏伦至唐骏邮件曝光,邮件中,梁咏伦质问唐骏裁员一事,并指其杀鸡取卵。事后新浪游戏与联游取得联系,梁咏伦称“联游不是资本炒作的工具”。【更多

联游事件回顾

2010年1月唐骏收购联游

2010.01唐骏收购联游

 唐骏宣布收购联游,并表示将通过联游重塑盛大。随后唐骏也对外宣布亿元资金重返网游行业,业界人士均认为唐骏此次表态很可能是为了联游造势。
2010.08联游借壳上市

2010.08联游借壳上市

 大华2500万股普通股票完成收购上海联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60%股份。此次收购主要通过收购上海联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母公司新冠科技60%的股权来完成。
2010年9月原大华高管减持

2010.09原大华高管减持

 联游以换股形式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市场后,原大华高管频繁抛售,自唐骏入主大华后,大华原有大股东晶艺玻璃工程(KGE GROUP LTD)一直在减持大华的股票。
2010年10月联游欲合股避险

2010.10联游欲合股避险

 根据周五大华建设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大华建设 将通过采用合股的方式来避免因股价长期低于1美元而被退市。合股比例为1:2或1:4。
10年12月15日联游裁员40人

2010.12.15联游裁员40人

 联游前市场总监叶翔离职。与其一起离开的还包括研发中心、营销中心、运营中心等众多同事,裁员规模接近40人,最惨烈的营销中心几乎是被全部裁掉。
2010.12.20联游合股获批

2010.12.20联游合股获批

 合股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21日12:01 AM正式生效,公司普通股CUSIP代码将变更为16937S 201,就此联游网络的普通股流通股数将从8020万股变成约2000万股。

唐骏举措

唐骏斥资收购联游

1月唐骏宣布将收购联游,早先的收购仪式上,唐骏曾表示将通过联游重塑盛大的辉煌。近期唐骏对外宣布亿元资金重返网游业,业界人士认为唐骏此次表态很可能是为了联游造势。【更多

唐骏豪言三月推动联游上市

5月29日,联游网络董事长,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唐骏在2010年中国互联网站长大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所投资的网游企业联游网络将于三个月内在纳斯达克创业板上市。【更多

唐骏身陷学历门联游上市堪忧

在唐骏学历造假事件一周后,当事人都选择了“疏远”媒体。 有业内人士认为,唐骏学历造假风波的另一大影响,是有可能阻碍新华都旗下的网络游戏公司上海联游的上市。【更多

唐骏兑现诺言联游借壳上市

唐骏以3000万美元估值,出售60%的股权获得了大华建设增发的2500万股普通股,唐骏成为大华建设第一大股东,并出任大华建设董事长。【更多

唐骏大幅裁员或因内部纷争

联游前市场总监叶翔于12月3日离开联游。前后与其一起离开的还包括研发中心、营销中心、运营中心等众多同事,裁员规模接近40人,最惨烈的营销中心几乎是被全部裁掉。【更多

梁咏伦举措

梁咏伦另起炉灶创立“联游”

梁咏伦曾是上海光通总裁,后受邀加盟浩方在线任首席执行官,这两段经历让梁咏伦“职业经理人”的身份在人们的脑海中根深蒂固。如今梁咏伦已成为一家新兴游戏公司创始人。【更多

梁咏伦:联游网络要做微软

联游会从最基础的去培养,目前的两个团队都是从最基础的做引擎培养开始。梁认为一个团队的凝聚力,甚至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和信任,是在一次又一次通过难关的时候建立。【更多

面对“裁员说”梁咏伦否认离职

近日有知情人士在微博透露上海联游营销中心被集体裁员,人事正与员工面谈。同时新华都总裁唐骏将入住联游,联游CEO梁永伦将出局,随后梁咏伦在其微博表示并未离职。【更多

梁咏伦澄清未持有大华建设股份

梁咏伦澄清“我从来没有持有2500股大华股份。我不是搞资本的,是建立联游做游戏的。股价是否在一块以上,我不在乎。我只希望做好游戏,对跟我一起在联游创业的人负责。”【更多

梁咏伦称联游不是资本炒作工具

联游创始人梁咏伦邮件曝光,信中梁咏伦质问唐骏裁员,指其杀鸡取卵。事后与联游的连线中,梁咏伦称“联游不是资本炒作的工具”。【更多

名词解释

  • 收购
  •  收购(Acquisition)是指一个公司通过产权交易取得其他公司一定程度的控制权,以实现一定经济目标的经济行为。收购是企业资本经营的一种形式,既有经济意义,又有法律意义。收购的经济意义是指一家企业的经营控制权易手,原来的投资者丧失了对该企业的经营控制权,实质是取得控制权。
  • 借壳上市
  •  借壳上市是指一间私人公司(Private Company)透过把资产注入一间市值较低的已上市公司(壳,Shell),得到该公司一定程度的控股权,利用其上市公司地位,使母公司的资产得以上市。通常该壳公司会被改名。
  • 学历门
  •  最近,中国第一职业经理人、“打工皇帝”唐骏深陷“学历造假门”,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唐骏则回应从未在任何公开场合说自己是加州理工大学的博士,并出示学位证书表示自己是美国西太平洋大学的博士,随后方舟子又指出这是一家卖文凭的野鸡大学,至此“学历门”事件大有愈演愈烈之势。
  • 纳斯达克退市
  •  纳斯达克小型资本市场,其持续上市标准包括:1有形净资产不得低于200万美元;2市值不得低于3500万美元;3净收益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或最近三个会计年度中的两年不得低于50万美元;4公众持股量不得低于50万股;5公众持股市值不得低于100万美元;6最低报买价不得低于1美元;7做市商数不得少于2个;8股东人数不得少于300个。
  • 拆股
  •  share split 拆股,就是将股票进行切割,使股价降低。拆股,又称“分割”。当一只股票的价格高企,影响股票的交易量影响投资人(尤其是散户)的购买欲望,交投清淡。这时股份公司就会考虑将股票拆股,分割股票后,股东权益不变,公司的总市值也不会,且能激励每股股价急升,因为分割股票的决定常被投资大众视为公司管理阶层看多股价后市的吉兆。拆股有利於扩大投资者基础,吸引更多投资者参与,增加交易量和流动性。
  • 战国OL
  •  《战国Online》是一款以中国春秋战国为背景的大型多人在线MMORPG网络游戏。是联游网络利用自主研发的“涡轮”(Turbo Engine)游戏引擎研发。

问卷调查

结语

网友观点: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