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游网络成功借壳上市 股价飙升4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6: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来源】

  新浪游戏讯 8月25日消息,因受“收购上海联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60%股份”事件影响,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大华建设股价大幅上涨45.59%,24日收于0.990美元。

  大华建设(NASDAQ:CAEI)24日开盘后,股价最高冲至1.00美元,最后以0.990美元报收,系三个月来的最高收盘价。该股股价近几日走势增幅明显,从18日的最低价0.62美元开始上扬最高至1.02美元。

  大华建设24日正式宣布,该公司出价2500万股普通股票完成收购上海联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60%股份。此次收购主要通过收购上海联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母公司新冠科技60%的股权来完成。大华建设公司同时宣布公司已经于2010年8月18日任命唐骏担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主席,这一任命将在收购完成时生效。前董事会主席罗肯易(Luo Ken Yi)将同时宣布辞职,但仍然留任董事。(王薇)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