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骏旗下联游网络 动作频频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5: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悉:5月24日,唐骏担任董事长的联游网络即将搬入位于上海市虹口区花园坊内的新办公地点,该办公地点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该公司为曾任光通总裁和盛大浩方CEO的梁咏伦于2008年创办,集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业务为一体。今年1月,唐骏宣布将其收购,在早先的收购仪式上,唐骏曾表示将通过联游重塑盛大的辉煌。而近期唐骏也对外宣布亿元资金重返网游行业,业界人士均认为唐骏此次表态很可能是为了联游造势。


联游网络董事长唐骏

  据内部人士称,联游董事长唐骏与CEO梁咏伦多次视察新办公地址,并要求给员工创造一个五星级的办公环境。并且,唐骏在新办公区域设有专门办公室,会定期前往联游办公。


CEO梁咏伦

  据称,联游目前已有员工接近300人,预计于今年底将会扩充至超过500人的规模。同时,记者还获知,24日晚联游还将举行内部庆祝派对,届时董事长唐骏与CEO梁咏伦将携多名行业内外多名好友共同出席此次乔迁庆祝派对。

  联游计划在下半年推出首款自主研发大作《战国Online》,并决定率先投入国内市场开始商业化化运营,随之走向海外市场,成为弘扬国民娱乐文化的实践者。


战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