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游戏玩不成 游戏迷派出所里以头撞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1:34 都市消费晨报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14日电 3月9日凌晨,油城市民张建(化名)因在网吧无法登录网络游戏,酒后摇摇晃晃地来到了胜利路派出所,报案说自己的网络游戏账号丢了,民警劝说他,他却一头撞在办公桌上,头上立刻鲜血直流。

  这是张建第二次来到胜利路派出所了。

  1月9日凌晨,张建醉酒后到克拉玛依市某网吧闹事,被这家网吧的工作人员拽到了胜利路派出所。

  这名工作人员说,张建满身酒气来到网吧,在电脑上打开了传奇游戏,但不知什么原因,他多次登录传奇游戏账号都未成功,张建急了,叫网吧技术人员过来,但网吧技术人员检查后确定网吧电脑没问题,可张建就是无法登录传奇游戏。

  此时张建开始在网吧大吵大闹。网吧工作人员劝他,张建不听,大声喊叫着:“要不还我游戏账号,要不就把我打死!”并随手抓起一个杯子往自己脑袋上砸,鲜血顿时流了下来。网吧工作人员见状把张建送到了胜利路派出所。

  张建3月9日凌晨醉酒后再次来到胜利路派出所,让民警一头雾水,民警劝他,张建醉醺醺地哪能听进去,他一头撞在办公桌上,撞破了头,鲜血直流。其后,他又撞了墙,胜利路派出所值班室的墙上、地上到处都留下了他的血迹。民警制止了他。

  凌晨3时许,张建酒醒后被他的朋友接走了,民警看着凌乱的办公室哭笑不得。


编辑:周明宸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瘾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游戏蜗牛积极参与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大行动 (2005-03-15 10:12)
韩国政府部门协助家长帮孩子戒网瘾 (2005-03-14 10:51)
人大代表:网瘾责任不能全部推给网络游戏 (2005-03-14 10:06)
网游业明天靠网瘾支撑是没有前途的 (2005-03-11 18:50)
政协委员称学校要让学生远离网络游戏 (2005-03-11 18:33)
如何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图) (2005-03-11 10:22)
慈母投牡丹江自杀 只为唤醒儿子戒除网瘾 (2005-03-10 18:04)
民盟中央联合提案:戒“网瘾” 堵不如疏! (2005-03-08 17:45)
网瘾泛滥青少年上网得用法来管 (2005-03-08 11:40)
建言两会:对网络游戏应当征收高额税 (2005-03-07 11: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