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OL》:不同文明碰撞后产生裂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8:29:20  新浪游戏
测试类型:不需激活码 类型:角色扮演 运营商:易通达 测试时间:2010年06月23日
测试机器配置 WindowsXP AMD64x2 3800+ GeForce 7300GT 2GB RAM
官方推荐配置 WindowsXP Intel 赛扬 1G 显存128M以上 512MB RAM
官方最低配置 WindowsXP Intel 赛扬 400 显存64M以上 256MB RAM
游戏印象
优点| 招式流畅
优点| 升级快速
缺点| 效果全开反而模糊不清
缺点| 自动寻路太麻烦而且有时候不准确
缺点| 消耗品使用周期过长

评测员:大梦
  这款名为《魔咒online》的游戏,我看了介绍,也玩了游戏,但是半天也没发现其中有跟这个游戏名字相符合的内容,难道这只是一个名字代号而已?它不具备任何意义?或者说,只是把老游戏改个名字换上来要人接着玩的?这些我看只有待于大家自己去了解了,毕竟一个人一个看法。

《魔咒OL》综合评价:

  游戏音画:游戏画面制作精细,但整体缺乏美感。

  任务系统: 任务系统比较完善,与自动寻路的契合度不高。

  游戏操作:游戏操作性不够高,3D游戏竟不能跳跃。

  游戏系统:除常见系统外,其游戏系统并无太多特色。

 

点击进入新浪《魔咒OL》专区>> 

画面:
    开始的登陆画面,暗暗地,倒是蛮有魔界的感觉,只不过看着两个物体,一个像是海马,一个像是变异失败的鸟人,怎么看着怎么别扭。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结合后产物?这款游戏是3D画面,但是相比魔兽世界,永恒之塔来说,真的是没法比,既然做不好3D的画面效果,那还不如做成2D的,起码能弄得虚幻点儿。

模仿?多种游戏融汇到一起的游戏——《魔咒Online》暗淡的登陆界面

    接下来的登陆画面,中西结合,门两边的是狮子和豹子(应该是豹子吧),就跟中国的大宅门一样,那就是镇宅看门的,门内的漩涡,应该是西方传说中的传送阵了,这两个结合起来,还真是别扭。人物创建,说实话,看不出东方特色来,找了半天都看着像是西方人,样子死板的很,除了整体脸型和发型那么几个选择就没有了。也就职业名字能看出来东西方的不同来,游戏里面的骑士,牧师,感觉超别扭,形象完全颠倒了。里面就两个职业是女的,难道说,我想玩个游侠骑士类的,就要当一回人妖?要是那男的想玩刺客也只能当人妖了,照我看这个游戏里面的人妖就真不少了,现在的网络游戏已经不缺乏人妖了。

 

创建人物视频 

模仿?多种游戏融汇到一起的游戏——《魔咒Online》怎么设置都是大叔级别的


    游戏画面还是很明亮的。画面相比上面的两点来说好很多,起码有了那种3D的效果了,你可别和永恒,魔兽这类的游戏去比,那差距就不小了。画面整个看上去死气腾腾的,没有活力,在明亮也不管用。游戏所说的东西方文化的结合,在建筑物方面来说,还是西方建筑占得比例大点儿。怪物也是,很多都怪怪的,不圆滑。效果全开后,看着像是海底世界一样,模糊的不行,既然效果全开就这个效果,何必再弄这些,很多余呀。这游戏的技能,有些地方设置的很精细,人物出招时候的细微反映都有,就以我玩的刺客来说吧,招式整体很流畅,普通攻击都表现出了刺客的特性,一般的怪物我都懒得用技能,就是光用物理攻击打,打怪没有卡的感觉,看着就舒心,起码不会因为招式一愣一愣的急的摔键盘。就是技能学习还得来回跑到技能师那里去学,我10级做完任务才学了新的招式,用一级的技能打怪有够痛苦的。还有一点值得说一下,3D游戏竟然不会跳跃,要我相当的无语呀。

战斗视频 

模仿?多种游戏融汇到一起的游戏——《魔咒Online》水润润的感觉

初玩印象:
    开始玩这个游戏了,说实话,一进去我就感觉对于里面的很多都有印象,跟以前玩的一些游戏差不多,新手任务很简单,每升一级都会出现新手提示,点击下面的问号就可以查看了,但是这样要我都没啥心情看了,全都关闭,只好自己慢慢摸索去,接到任务,点击任务追踪,竟然还要自己跑过去,麻烦死了,一下子接了很多任务,打怪挺快,但是跑的不太慢,有那跑步的时间,我都能升3级了,浪费时间呀。没法,咱就慢慢跑吧,玩了会儿才发现可以打开地图寻路,要是能直接能点击任务追踪就寻路多好呀,任务寻路中,喝口水再一看,我晕,卡树下了,就跟那原地跑,这个寻路真不方便。这都不说了,咱还是开始打怪吧,精英怪不算好打,一个人打就要喝药了,初级药的冷却时间真不短,一下没注意,咱就光荣牺牲了,第一次10级以前咱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就死了,悲哀呀。新手礼包给的红,根本不够。背包也一样给的太小,24个格,难道最近的游戏都那么吝啬了,害得我没怎么打怪背包就满了,那么远也懒得跑回去了,白装备全扔,留着好的,等实在扔不了了,只好跑回去了,扩大的话,就要做任务。商店里面东西不少,不知道是开发商的恶趣味还是怎的,刺客的服装,兔女郎,学生装,我就晕了,就没几件正常的衣服嘛。

场景视频

坐骑系统:
    没做坐骑任务之前,看到坐骑商人有卖坐骑的,秉着好奇心,花了100买了一个,现在想想,心里那个后悔呀,在等几级就能免费得到了,现在我看到的坐骑有三种,每个对应一个职业,刺客的是机甲人,真要我无语问苍天,有够特色的,那么小一人做那么大一个机甲上,怎么想的。术士的魔毯,中西结合就是这么体现出来的。感觉有没有坐骑速度都差不多,那么大地图跑也没多快。也就看着玩吧。

 

模仿?多种游戏融汇到一起的游戏——《魔咒Online》

唯一可爱的黑豹,边上的魔毯和机甲人可以无视


幻兽系统:
    通过任务,得到了幻兽宠物,名字叫泥妮,跟征途的宠物似地,都在天上飞,刚孵化出来,我都没看到在哪里,飞的到真不矮,我就想问了,飞那么高干什么呀。我这个宠物附带加血技能,没看出啥效果来。反正就感觉要吃这吃那得,好吃懒做的宠物,养好它也是一件既辛苦又耗钱的事情。后来才发现,原来它还是有那么点儿用处的,带着宠物打会增加人物打怪所得到的经验,友情提示哈,就是前期没啥用,刚拿到的时候看一眼就行了,要不5%那么点儿的经验还不够给它找东西吃呢,幻兽也就适合后期任务少了,带着跑,这点更像征途了,啥时候这游戏也学征途,宠物跟着别人跑,吃别人的经验。那我看这款游戏又成了挂机游戏了。

 

模仿?多种游戏融汇到一起的游戏——《魔咒Online》 扎着两个冲天髻

总结:

    这款游戏对于我来说,也就一般,没有可玩性,一款游戏能看出来好几款别的游戏的内容,模仿太多。有两点最好改善一下。第一,怪物刷的频率快很好,但是消耗品时间过长,有时候打上瘾了就忘记了,能跑还好说,有时候没跑掉就光荣牺牲了,8级以后死亡都掉经验的,为了这个问题而死,太不值得了。第二,既然是3D游戏,为什么就不能跳跃呢,这样使得PK中少了技巧性,没有微操这么一说了,快餐似地打斗,一点儿营养都没有。

 

《魔咒OL》截图欣赏 更多>>

 

对此篇评测投票

鲜花

臭鸡蛋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UT新手卡中心(测试版)

更多>>测试表

新游入库侠客行
运营公司:大承网络┊3D RPG
下载截图留言讨论
时间 游戏名称 测试状态 评测 截图 下载
7.30 天翼决 封测有卡 - 截图 359M
7.22 梦回山海 测试无卡 评测 截图 -
7.21 猎刃 测试有卡 - 截图 -
7.20 龙腾世界 公测有卡 - 截图 1.36G
7.16 穿越OL 公测无卡 - 截图 687M
7.16 恋仙OL 封测无卡 - 截图 -
7.16 星辰变 封测有卡 - 截图 -
7.16 穿越OL 公测无卡 - 截图 687M
7.16 恶魔法则 公测无卡 评测 截图 733M
7.16 第七区 公测无卡 评测 截图 731M
7.15 飘邈之旅 测试无卡 评测 截图 1.79G
7.15 街头篮球2 封测有卡 - 截图 392M
7.15 梦幻聊斋 封测有卡 - 截图 -
7.15 苍生OL 封测无卡 评测 截图 369M
7.15 长江七号 公测无卡 评测 截图 1.27G
7.15 梦幻星球 封测有卡 - 截图 -
7.10 神魔传 封测无卡 - 截图 -
7.09 龙魂 封测有卡 - 截图 712M
7.09 倚天剑与屠龙刀2 测试无卡 评测 截图 1.15G
7.09 诺亚传说 封测有卡 评测 截图 466M
7.09 战国后传 内测有卡 - 截图 633M
7.08 神话 封测有卡 - 截图 914M
7.08 独孤九剑 封测有卡 - 截图 969M
7.08 精灵牧场 封测有卡 - 截图 -
今日 极速轮滑 封测有卡 - 截图 504M
今日 真爱西游 测试有卡 评测 截图 319M
7.05 封测有卡 评测 截图 415M
7.03 侠客行 内测有卡 - 截图 1.19G
7.03 东邪西毒 内测有卡 评测 截图 597M
7.02 仙侣奇缘3 公测有卡 评测 截图 965M
7.02 快乐神仙 封测有卡 评测 截图 111M
7.02 英雄年代2 测试无卡 评测 截图 1.05G
7.02 大秦天下 封测有卡 评测 截图 1.19G
7.01 鬼舞王者 内测有卡 评测 截图 927M
6.29 新封印传说 测试有卡 评测 截图 1.89G
6.29 逍遥界 公测有卡 评测 截图 412M
6.29 纳雅外传 内测有卡 评测 截图 135M
6.28 QQ西游 内测有卡 评测 截图 896M
6.26 蓬莱 封测有卡 评测 截图 854M
6.26 传奇3 内测有卡 评测 截图 1.75G
6.26 华夏前传 测试无卡 评测 截图 1.01G
6.25 天境 封测有卡 评测 截图 940M
6.25 昆仑OL 公测有卡 评测 截图 818M
6.25 西游天下 公测有卡 评测 截图 918M
6.25 天命OL 测试有卡 评测 截图 143M

往日专家评测

·《十二封印之龙图腾》: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
游戏名称:十二封印之龙图腾
画面: 音效:
操作: 系统:
·《仙》:让人眼花缭乱的青春路线
游戏名称:
画面:7 音效:5
操作:7 系统:5
总分:6
·《英雄年代2》:面对此情此景我情何以堪
游戏名称:英雄年代2
音画:4分 任务:6分
操作:6分 系统:7分
总分:5.75
·《战斗足球》跟进评测:多种因素影响操作感
游戏名称:战斗足球
画面:7分 音效:5分
操作:7分 系统:6分
总分:6.25
·《极光世界》:国产优秀修仙寻道
游戏名称:极光世界
画面:6.6分 任务:7分
操作:6分 系统:7分
总分:6.6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